分页: 1 / 1

ubuntu启动时的怪事

发表于 : 2008-12-01 20:38
barehead
ubuntu系统用了两个礼拜左右,一直在适应这个系统,在网上找资料,安装/更新等等。现在的系统装了compiz fusion/cairo-dock,系统登录后,首先,ubuntu的panel显示,几秒后消失,显示desktop上的东西,然后desktop不显示,只显示backgroud pic,也不显示ubuntu panel,几秒后显示panel,但只有一个scim的图标,然后显示desktop,最后ubuntu panel/cairo-dock显示,感觉很奇怪,而且这个过程比较耗时。


/*另外经过这段时间用ubuntu,系统感觉越用越顺手,常用的软件也基本都装完毕,但是发现系统在开机启动的时候比之前缓慢了很多,是否跟装的东西增多有关,感觉启动时间要好几分钟,研究下看看原因。各位前辈前面那个问题有遇到的或者知道怎么回事的吼一嗓子*/

Re: ubuntu启动时的怪事

发表于 : 2008-12-01 20:54
ws_105
发错版了吧,这个好像是compiz fusion的问题,以前有见到过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