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启动讨论 grub/grub2/syslinux/grub4dos/Lilo
zyc066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10-06-15 0:0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1

帖子 zyc066 » 2011-04-24 23:33

那天风和日丽,我没有拜佛没有求签就那么手贱的打开了终端,输入了升级命令。



结果悲剧了。路过UBUNTU的画面后 就黑了。

有人跟我说是驱动的问题。。 说删除 /usr/share/ati/…… 里边的一个驱动就能进入

但是 我的显卡是NVIDIA的。。 跟ATI八竿子扯不上关系啊。。


后来就在今天下午上班的时候在办公室里 鼓捣 终于进入了。。

但是后来用新立得更新后 又TMD进不去了。。。


直到现在还是进不去


但是从恢复模式里可以进去。。。


现在请高手赐教一下 怎样能正常进入 避免黑屏现象
头像
zhaotz
帖子: 109
注册时间: 2011-01-19 20:5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3 次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2

帖子 zhaotz » 2011-04-25 8:27

升级11.04的很多悲剧,看来11.04真有问题。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23 次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3

帖子 leeaman » 2011-04-25 8:42

升级开发版...是很容易出问题的啦,先看看升级完全没有,然后删除nvidia的受限制驱动....看看先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头像
追疯少年
帖子: 950
注册时间: 2008-03-13 23:3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4

帖子 追疯少年 » 2011-04-25 9:26

干脆点,从装吧!!!
头像
eexpress
帖子: 58428
注册时间: 2005-08-14 21:55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256 次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5

帖子 eexpress » 2011-04-25 9:26

此革命性的版本,牺牲难免。
要牢记,发行一个月后,再冲锋。
● 鸣学
feifeikeen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11-04-25 12:5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6

帖子 feifeikeen » 2011-04-26 13:25

还是等着正式版吧。其他的都是浮云啊
头像
daf3707
论坛版主
帖子: 12670
注册时间: 2007-06-13 15:57
来自: 在他乡
送出感谢: 49 次
接收感谢: 85 次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7

帖子 daf3707 » 2011-04-26 13:40

eexpress 写了:此革命性的版本,牺牲难免。
要牢记,发行一个月后,再冲锋。
:em11
神的经验之谈
头像
qy117121
论坛版主
帖子: 49905
注册时间: 2007-12-14 13:40
系统: Winbuntu
来自: 志虚国乌由市
送出感谢: 17 次
接收感谢: 335 次
联系: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8

帖子 qy117121 » 2011-04-26 14:48

楼主真不幸 :em04
渠月 · QY    https://vz.rs/u
本人只会灌水,不负责回答问题

无聊可以点一下→ http://u.nu/ubuntu
头像
cpas
帖子: 105
注册时间: 2008-04-29 8:40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9

帖子 cpas » 2011-04-26 14:54

对于我来说,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了,现在我正试图将自己有限的青春最高效利用。
我想对于多数新手来说,他们好奇心无时不在萌动,而以Ubuntu为首的Linux之流留待了太多我们需要探索的东西了。如果不是很系统的了解一下这个系统,那么你在探索中必将会走耗时的老路。——神的经验之谈。 :em05
2.欢迎参观指导:http://doexcel.com
1.人生无非就三块,管你喜欢不喜欢,生活、工作、学习就是你的全部。
0.个人Ubuntu梦想:Ubuntu常用操作,熟悉shell下的常用命令,会自由编译安装软件包,能够自由架设MySQL+Nginx+Php,能够在ubuntu下本地测试drupal。
头像
月下叹逍遥
论坛版主
帖子: 33994
注册时间: 2010-10-07 14:23
系统: Archdows10
来自: 某系某星某洲某国某省某市
送出感谢: 8 次
接收感谢: 63 次
联系: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10

帖子 月下叹逍遥 » 2011-04-26 15:21

卷土重来吧……
心似浮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此事背后一定有个天大的咪咪
广告:
1、走过路过,不要错过,dropbox网盘2.25G大放送
py大法好,退C保平安
java多妖孽,VB本异端
日诵一千遍,快活似神仙
头像
iamond
帖子: 719
注册时间: 2010-03-23 12:4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11

帖子 iamond » 2011-04-26 19:34

11.04的安装里面有一个升级到11.04的选项了...你用命令升级还不如下载ISO安装的时候升级~智能,不需要再分区格式化
I Kubuntu U
zyc066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10-06-15 0:0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12

帖子 zyc066 » 2011-04-27 19:33

leeaman 写了:升级开发版...是很容易出问题的啦,先看看升级完全没有,然后删除nvidia的受限制驱动....看看先
怎么删除?? 请教。
头像
冲浪板
论坛版主
帖子: 7466
注册时间: 2007-05-06 8:1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5 次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13

帖子 冲浪板 » 2011-05-01 21:29

一年都干啥了?
zxfhacker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10-10-24 22:2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14

帖子 zxfhacker » 2011-05-02 9:30

同情楼主,呵呵
xshow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8-29 18:3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搞了一年ubuntu了 今年升级11.04终于悲剧了。

#15

帖子 xshow » 2011-05-03 12:26

在恢复模式里重新安装下驱动,凡是内核升级后之前又自己安装过受限的官方显卡驱动就要再次安装,否则进不去图形界面或者干脆黑屏我升级几次内核后都是这样。
回复

回到 “启动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