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关于gnome222的2个古怪现象

其他Linux/Unix/BSD/OSX等发行版讨论
回复
头像
xrfang
帖子: 1116
注册时间: 2006-12-08 10:21

[问题]关于gnome222的2个古怪现象

#1

帖子 xrfang » 2008-04-30 17:05

我用的是arch,因此发送在了这个板块。问题发生在我升级到gnome222以后,不知道ubuntu有没有类似的情况:

1)当我移动一个窗口的时候,屏幕上会出现和这个窗口一样大小的“九宫格”,而不是仅仅是一个窗口的边框。这个相当于我们在windows中设置“show window content when moving",但我不知道gnome在什么地方设置这个的。这个九宫格很讨厌,因为有bug,有的时候窗口从最大化回到一般状态(或者反之),这个九宫格会一直显示在窗口上,直到窗口刷新(比如再动一下这个窗口)。

2)我往桌面保存图片,原来小图片的缩略图就是它本身。现在小图片的缩略图会放大到一定的大小,搞的很模糊。

以上两个问题在gnome220下没有。另外,我在gnome220时使用了compiz,现在compiz我没有启用。

请指教。谢谢。
你爱用不用,没人逼你用--这就是Free的定义?
不,请自重,不要玷污Linux文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