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9 9:19 
头像

注册: 2006-10-26 9:24
帖子: 345
地址: 中国-广西-南宁
系统: Ubuntu 16.04 LTS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官方的ftp://ftp.archlinux.org/也不带/$repo/os/i686这一截了,直接用ftp://ftp.archlinux.org/即可

唉,昨晚更新的时候出现unexpected system error,吓的我......原来是源的问题...... :em06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16.04 LTS使用中......

主板:XW4600
CPU:X3230
内存:2G x 4 = 8G
硬盘:16G SSD(/boot & /) + 80G HD(/Var & /tmp & swap) + 250G HD(/home) +500G HD(/media/Data)
显示器:EIZO L675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9 10:37 
头像

注册: 2008-02-17 23:47
帖子: 22109
地址: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11
接收感谢: 82
真的? :shock:
我说这几天怎么AUR总是访问不到呢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9 15:31 
头像

注册: 2006-10-26 9:24
帖子: 345
地址: 中国-广西-南宁
系统: Ubuntu 16.04 LTS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adagio 写道:
真的? :shock:
我说这几天怎么AUR总是访问不到呢


:em06

我的机子直接出现unexpected system error :em20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16.04 LTS使用中......

主板:XW4600
CPU:X3230
内存:2G x 4 = 8G
硬盘:16G SSD(/boot & /) + 80G HD(/Var & /tmp & swap) + 250G HD(/home) +500G HD(/media/Data)
显示器:EIZO L675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09 16:35 
头像

注册: 2005-08-14 19:53
帖子: 3998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2
怎么都用英文环境?

我的pacman无法同步数据库。

不过主要是因为mirrorlist改了,全部给注释掉了,自己取消注释了。但是仍然添加了那部分,没有问题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0 20:44 

注册: 2006-04-15 23:44
帖子: 8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奇怪了 mirrorlist我更新下来还是都有repo哦 一切正常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0 21:46 
头像

注册: 2007-10-29 22:12
帖子: 5353
地址: 江苏南京
系统: OSX 10.9 + Ub 130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5
你知道这个地址是干吗的吗?

有人知道吗?

http://www.archlinux.org/mirrorlist/

或者下面的快捷地址:

http://www.archlinux.org/mirrorlist/i686/all/

http://www.archlinux.org/mirrorlist/x86_64/all/

或者

...

嘿嘿,我知道,就不告诉你们!

建议将此帖加为精华(是本楼,不是整个帖子,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佛经说,人有八苦: 生、老、病、死、求不得、怨憎、爱别离、五阴盛 故我苦!
圣经说,人有七罪: 饕餮、贪婪、懒惰、淫欲、傲慢、嫉妒和暴怒  故我有罪!

我这篇帖子里面没有任何攻击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任劳任怨的人民公仆(和本论坛高素质的版主)的文字和含义;

特此声明!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欢迎来我的新浪微博@me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0 22:15 
头像

注册: 2006-05-24 21:38
帖子: 685
地址: 上海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吴广德 写道:
官方的ftp://ftp.archlinux.org/也不带/$repo/os/i686这一截了,直接用ftp://ftp.archlinux.org/即可

唉,昨晚更新的时候出现unexpected system error,吓的我......原来是源的问题...... :em06


不是这样的,我这里源,还是有/$repo/os/i686的。


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一个ARCH的FANS,来自RH和UBUNTU的滋润!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5 18:17 

注册: 2009-03-24 20:15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hubert_star 写道:
你知道这个地址是干吗的吗?

有人知道吗?

http://www.archlinux.org/mirrorlist/

或者下面的快捷地址:

http://www.archlinux.org/mirrorlist/i686/all/

http://www.archlinux.org/mirrorlist/x86_64/all/

或者

...
country里没有China ,有TW :em20
嘿嘿,我知道,就不告诉你们!

建议将此帖加为精华(是本楼,不是整个帖子,哈哈)!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大部分源改了,没有/$repo/os/i686这一截了
帖子发表于 : 2009-04-15 18:29 
头像

注册: 2008-12-19 13:44
帖子: 2337
地址: 东8区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2009安装的里面也有的阿,而且也可以正常的更新


_________________
代码:
 
       \   ,__,
        \  (oo)____
           (__)    )\
              ||--|| *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