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20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主要关于字体)~【基本解决】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1 18:24 
头像

注册: 2008-03-20 23:29
帖子: 1736
地址: ZJ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好久木有露脸了,冒个泡~~ :em02


1. 自从某一次更新了Gnome(应该是升到2.30的那次)之后,进入桌面就没音乐了(开启了所谓的”声音主题“),就那个“当当当当”的声音,其他程序一切正常。虽然不觉得“当当当当”有多好听,但有总比没有好吧~有人发现了这个问题么?应该是Gnome自己的事而不是我的事吧? :em93
答:貌似就是因为升级了,然后就木有了 :em06




2. 比较在意的一个字体问题,就是Openoffice程序字体总是点阵(偶不稀饭点阵,想要矢量),但是不知怎么设置……【已拷WQY正黑到Java那个Font路径下】,至于其他程序好像还算正常(当然,Java控制台自己也点阵),Vuze(应该也Java吧)的字体是正常的。 :em20
答:详见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15&t=282752里的问题一 :em11




3. 就是Flash字体问题,不是口口,也不完全是缺字,就是第一个中文正常,之后就变成”!!!!!!“类似这样的形状。【已修改49-xxxxx成WQY,不然只有口口了,也修改过44-xxxxx,把WQY放到第一,但还是不行,这问题有木有解决方案来着?? :ema8
答:由于我是英文的local,所以要复制Win下的一些字体,详见3楼,链接里有详细解说;如果一般情况只要把/etc/fonts/conf.d/49-sansserif.conf最后的sans-serif改成sans即可~:em01




最后给偶的Twitter做个小广告欢迎follow :em02
@AngusYann<--暂时免FQ可点,希望这个不被封 | @AngusYann<--要FQ


_________________
80后俊男一枚,Arch党,软件洁癖,标准果粉,萝莉控
欢迎Follow我的Twitter:@AngusYann <--点击前请自学[穿·墙·术]


最后由 Angus_Yann 编辑于 2010-07-07 12:36,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1 19:57 
头像

注册: 2008-03-25 15:49
帖子: 25878
地址: 谁知道?
送出感谢: 8
接收感谢: 10
有急事 回来再看 :em06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1 20:03 

注册: 2008-01-09 22:41
帖子: 1831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6
1.2.28就没有听见过当当当
2.至今没有正常过
3.https://www.deleak.com/blog/2010/05/02/flash-on-linux/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2 15:11 
头像

注册: 2008-03-20 23:29
帖子: 1736
地址: ZJ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pocoyo, 传说中的牛哥…
为啥你换名儿这事我就木有什么印象呢…
我记得这个头像原来不是一个叫啥啥Bot的么?
你原来不是叫啥啥啥,头像是一水牛么?
你们仨之间到底有什么理不清的微妙关系??


_________________
80后俊男一枚,Arch党,软件洁癖,标准果粉,萝莉控
欢迎Follow我的Twitter:@AngusYann <--点击前请自学[穿·墙·术]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2 15:15 
头像

注册: 2008-11-21 20:26
帖子: 36913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6
1. 当当当老早就没了吧,反正很久没听到过了
2. 折腾不来
3. 不懂
4. ID: qkbeyond --> pocoyo; 头像: 牛 -->得瑟; 大小眼以前的头像就是得瑟


_________________
讨厌我的人可以试着点一下
浏览全部ubuntu技巧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2 15:39 
头像

注册: 2008-03-20 23:29
帖子: 1736
地址: ZJ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oga...
感觉挺复杂的


_________________
80后俊男一枚,Arch党,软件洁癖,标准果粉,萝莉控
欢迎Follow我的Twitter:@AngusYann <--点击前请自学[穿·墙·术]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2 15:45 
头像

注册: 2005-08-14 21:55
帖子: 58428
地址: 长沙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274
应lz要求,安装了OOo。截图
你也截图吧。


附件:
Screenshot.png
Screenshot.png [ 63.06 KiB | 被浏览 528 次 ]



_________________
● 鸣学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2 15:51 
头像

注册: 2008-03-20 23:29
帖子: 1736
地址: ZJ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express 写道:
应lz要求,安装了OOo。截图
你也截图吧。

大神……
先膜拜 :em70
不过现在不在寝室,没用自己的电脑,只能晚上截了 :em06

话说我就是想要这样的矢量字体~~
看着Ubuntu里德OOo字体很舒服,但在Arch下总有一些顽固分子就是要用点阵,烦!


_________________
80后俊男一枚,Arch党,软件洁癖,标准果粉,萝莉控
欢迎Follow我的Twitter:@AngusYann <--点击前请自学[穿·墙·术]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2 15:57 
头像

注册: 2008-07-23 20:08
帖子: 1532
地址: http://www.ghostry.cn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这论坛,拖家带口的,关系盘根错节,数不清理还乱 :em04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ghostry.cn狂网技术工作室,组网建站,平面设计,java项目,空间域名.
好心人点这里进去注册并且用一次,给我增加点流量http://tinyurl.com/272ncjl
电脑配置:
公司:880G/II250/1TB/2G1333/
家:785G+/II245+/1TB/2G677/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2 22:41 
头像

注册: 2008-03-20 23:29
帖子: 1736
地址: ZJ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回来上图~~


附件:
Screenshot.png
Screenshot.png [ 53.16 KiB | 被浏览 502 次 ]



_________________
80后俊男一枚,Arch党,软件洁癖,标准果粉,萝莉控
欢迎Follow我的Twitter:@AngusYann <--点击前请自学[穿·墙·术]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2 22:44 
头像

注册: 2008-03-20 23:29
帖子: 1736
地址: ZJ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这应该可以很明显看到标题栏和程序字体不一样……
:em20


_________________
80后俊男一枚,Arch党,软件洁癖,标准果粉,萝莉控
欢迎Follow我的Twitter:@AngusYann <--点击前请自学[穿·墙·术]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13 0:02 
头像

注册: 2009-10-16 22:46
帖子: 18958
地址: finland
送出感谢: 28
接收感谢: 48
:em20 :em20 好复杂的说


_________________
>>>>推Ubuntu 桌面培训~~<<<<
>>>>想加入/了解gimp汉化吗,点我吧~<<<<
——————————————————————
不推荐wubi,也不推荐你给别人推荐wubi…………
随心而为的感觉真好……
强推mayhem!!
强推ensiferum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20 14:43 
头像

注册: 2008-03-20 23:29
帖子: 1736
地址: ZJ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帖子沉下去……
再路过顶一下 :em02


_________________
80后俊男一枚,Arch党,软件洁癖,标准果粉,萝莉控
欢迎Follow我的Twitter:@AngusYann <--点击前请自学[穿·墙·术]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6-20 14:51 
头像

注册: 2008-03-25 15:49
帖子: 25878
地址: 谁知道?
送出感谢: 8
接收感谢: 10
顶到13楼去了 :em04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看不进书,过来问仨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10-07-06 13:46 
头像

注册: 2005-08-14 21:55
帖子: 58428
地址: 长沙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274
嘛。这么久了。我不记得设置了什么。应该嘛都没设置。
:em04


_________________
● 鸣学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20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