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日记-初用wubi ubuntu

Windows based Ubuntu Installer 讨论
回复
ubunx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9-02-01 11:2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学习日记-初用wubi ubuntu

#1

帖子 ubunx » 2009-02-01 11:51

在youtube上看了一段ubuntu绚丽的桌面视频后, 昨天我安装了wubi ubuntu 。。。。。。
我有两个问题
首先 ,第一个问题是联网 。。。。。。郁闷中。。。按照帮助文档 ,我输入sudo pppoeconf 然后一路输密码 用户名,yes 后。。。。。没连上 。我点开网络这一项,有一个point to point 。。。。对这一项设置完成。有两个连接:一个是wired connection,另一个就是point to point 。。。我选中了后者打上了钩然后好像开始连接。。。。发现勾自动取消了。。郁闷。。。。。
又看帮助文档,试着输入sudo pon dsl-provider ,,,还是没成功。又输入sudo pppoeconf 出现了一个什么 yes选项选中 出现进度条。。。。。when 进度条100%时 ,我发现还没连上。。。。郁闷死。。
关机吧 进入windows 问问人家 ,,,***没学到啥,。。。那咋办。。。又进入ubuntu ,。oh , 又瞎弄了一会,。我晕,连上了。。。
可是。。。。。。为什么。。。。今早他就连不上了呢,,,,弄了一会儿,失败,于是来此论坛find help。。 :em06
那位牛人指点一下啊 ,谢谢了,您牛年大吉,以及所有看到这的朋友,也祝你牛年大吉 :em01
第二个问题。关于绚丽的桌面。
不会当然就百度了。说是进入首选项-advanced-compiyconfig(大约是)这一项就可以设置了。。我晕咋没有这一项。。(版本不同吗??)---咋办嘛
谢谢你看你到这里,O(∩_∩)O哈哈~
ubunx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9-02-01 11:2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学习日记-初用wubi ubuntu

#2

帖子 ubunx » 2009-02-01 12:06

刚看了一片《看菜鸟是怎么练成的!!!(ubuntu系统安装初体验!不懂外文的菜鸟》的帖子 。。觉得和他设置的一样啊。。。咋回事。。。。
除了eth0 属性没设置之外 其他都没问题了啊。。。。。哭。。。如果真是这个问题,那昨晚我也不可能连上网啊。。。。。
超郁闷。。等待中。。。。。
poet
帖子: 2841
注册时间: 2006-09-11 22:4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4 次

Re: 学习日记-初用wubi ubuntu

#3

帖子 poet » 2009-02-01 12:44

两个问题都是常见问题,解答过很多次,请搜索论坛常见问题。
吟赏烟霞
帖子: 123
注册时间: 2007-09-28 22:10
来自: 广西南宁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学习日记-初用wubi ubuntu

#4

帖子 吟赏烟霞 » 2009-02-11 22:14

PPPOE根本没必要用命令行,从菜单里就可以设置。
头像
懒蜗牛Gentoo
论坛版主
帖子: 7293
注册时间: 2007-03-02 17:3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96 次

Re: 学习日记-初用wubi ubuntu

#5

帖子 懒蜗牛Gentoo » 2009-02-12 9:28

当初linux下的pppoe非得用命令行,于是我买了路由器……这样就不用电脑拨号了,呵呵
当然,买路由也是为了另外一台电脑能同时上网。 :em02
虽然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追求完美,因为只有偏执狂才TMD能成功。
10.04新手入门——笨兔兔讲述自己的故事
回复

回到 “Wubi安装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