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ubi安装ubuntu时出现错误,提示硬盘复制出错!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gday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9-07-25 8:53

用wubi安装ubuntu时出现错误,提示硬盘复制出错!

#1

帖子 gday » 2009-07-29 19:31

用wubi安装ubuntu9.04过程中,复制到一半儿的时候提示无法复制,怎么会事啊?在网上查了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我重新装过好几次了.盘格了N次.还是不行.之前论坛上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方法.

提示

安装程序向硬盘复制文件时遇到错误
[Errno 5] Input/output error
此个别错误往往由有缺陷的CD/DVD光盘或CD/DVD驱动器导致,或者由有缺陷的硬盘导致。清洁CD/DVD、用低速刻录CD/DVD,或者清洁 CD/DVD驱动器光头(清洁用品通常可以在电子器材公司买到),检查硬盘是否太旧而需要更换,或者把系统转移到温度更低的环境,或许有助于解决该问题。
头像
mickeywaley
帖子: 1427
注册时间: 2009-03-19 9:19
系统: ubuntu
来自: 江苏
联系:

Re: 用wubi安装ubuntu时出现错误,提示硬盘复制出错!

#2

帖子 mickeywaley » 2009-08-01 20:13

用硬盘安装方法好了,这个我也遇到过(包括硬盘安装的时候)
我是安装了3次才安装过去了,还没找到原因呢,内存质量的可能问题比较大。XP下检测下内存好坏哦。
http://cid-a5ed4e87b346d60a.skydrive.li ... 4%E6%8A%A4

自己到我网盘下载工具检测下内存
你要是是双内存就拔掉一条内存,安装完毕在插上去。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