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关于校园社团

发表于 : 2008-03-31 16:14
bird
“校园社团”个人觉得没什么太大的意义,推广ubuntu不需要这样的方式把……

一时间N多的校园报到帖,但接下去又有什么呢?是不是804发布的时候每个校园申请个几十、几百张,在校园里宣传,分发一下?有多少意义呢?毕竟,毕业论文是要word格式的,电子系的实验室用的也是windows环境的,甚至可能你用linux连网都上不了,等等,

好像linux用的多的国家也没这么搞的……

台湾的ubuntu要在5月搞个什么party,好像大陆这方面一直没有什么活动(当然,这个和基本国情还是有关系的)

实话实说,欢迎讨论,不要骂人

op不要封我的id,怕怕~~~

发表于 : 2008-03-31 20:28
oneleaf
台湾的ubuntu要在5月搞个什么party
我们也在计划高校Party,就是有点担心时间来不及。

发表于 : 2008-04-01 9:07
bird
如果有学校开linux课程的(包括选修课的),可以和教linux的导师联系,在上课的时候可以介绍下ubuntu,甚至用ubuntu环境来讲linux,在机房也可以装个ubuntu来练习,这个我觉得可能更好一些把。

现在学校里好像讲到linux,一般都是用redhat发行版来讲的,我还没见过别的发行版进入过课堂。

发表于 : 2008-04-11 14:54
jimhu
我们学校的计算中心部分电脑是Fedora

发表于 : 2008-04-12 14:51
liangsuilong
可惜我们学校的服务器只有WIN呢?还指望那些人教LINUX?不可能。
我们上计算机文化基础课时,我们的老师只介绍WIN,还提了unix的名字一次。LINUX,我是多么希望她说一声啊!可是连等了一个学期还是白等。我想那个老师连LINUX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啊!
这一贴,我的专家分应该过10000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