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论坛顶部位置加上“最新回复”“最热回复”“最新发贴”...
投票结束于 2008-09-26 8:36
支持加上 40%  40%  [ 4 ]
不支持 60%  60%  [ 6 ]
总计票数 : 10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建议]强烈建议,在论坛顶部加上“最新回复”“最热回复”“最新发贴”“发贴最多会员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8:36 
头像

注册: 2007-06-18 5:23
帖子: 127
地址: http://china.com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建议]强烈建议,
坛主在论坛顶部位置(这个,这个坛主应该知道吧?很多人气旺的论坛都有)加上“最新回复”“最热回复”“最新发贴”“发贴最多会员”。。。等(具体条目坛主自己定了),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可以一到论坛就可以大概了解论坛的最新的情况;其实,常常泡论坛的坛友都知道,应该也喜欢这样吧?!


_________________
爱淘最潮男装http://www.9itao.cn/nan/index.html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8:43 

注册: 2007-05-06 10:12
帖子: 199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是有"阅读新文章"么,其他的不必要,尤其那个"发帖最多"更是不必要,严肃点,我们是技术论坛....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8:46 

注册: 2006-09-11 22:47
帖子: 284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4
目前 有 RSS ,你登录RSS就差不多了解了。

其他的想详细了解再进网站看。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8:49 
头像

注册: 2007-06-18 5:23
帖子: 127
地址: http://china.com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eoc 写道:
不是有"阅读新文章"么,其他的不必要,尤其那个"发帖最多"更是不必要,严肃点,我们是技术论坛....

我还是希望像我说的那样,可以一进我们的论坛,就可以看到“新文章”,我喜欢这样,而不要还是再点击。我感觉“怎么提高用户体验”是做好网站的一个重要的参考


_________________
爱淘最潮男装http://www.9itao.cn/nan/index.html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8:53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阅读新文章比较有意义,其他的别浪费版面和服务器性能了。


_________________
关注我的blog: ε==3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8:53 

注册: 2007-05-06 10:12
帖子: 199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fz420 写道:
xeoc 写道:
不是有"阅读新文章"么,其他的不必要,尤其那个"发帖最多"更是不必要,严肃点,我们是技术论坛....

我还是希望像我说的那样,可以一进我们的论坛,就可以看到“新文章”,我喜欢这样,而不要还是再点击。我感觉“怎么提高用户体验”是做好网站的一个重要的参考


不是说了嘛,有个"阅读新文章",我们一直用.....

这个重要功能怎么会没有...没有的只是提高灌水积极性的一些,呵呵...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9:05 
头像

注册: 2007-05-05 23:59
帖子: 2032
地址: 嘉兴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已有“阅读新文章”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9:10 
头像

注册: 2006-05-03 0:39
帖子: 8273
地址: المريخ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发贴最多会员"这个就免了吧!?

某ID肯定一直位居版首……


_________________
PHP是最好的语言!不服来战!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19 22:10 
头像

注册: 2006-09-02 14:18
帖子: 5308
地址: 汉桑城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
一叶和EE肯定是发帖最多的了,如果有发帖最多,何不来个回复最多的呢?呵呵


_________________
全世界linux爱好者联合起来 !
一切闭源操作系统都是纸老虎 !
要斗私批修,拒绝黑屏,使用linux !
让一部分人先用起Archlinux来 !
linux是第一生产力 !
讲正气,讲开源,讲free
要坚定不移的走开源的道路 !
linux明天会更好 !

dpkg -l |grep ^rc|awk '{print $2}' |tr ["\n"] [" "]|sudo xargs dpkg -P -
ubuntu粉丝群 26660836 已满员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20 9:33 
头像

注册: 2007-09-14 21:03
帖子: 1143
地址: 浙江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
我的建议是:

能不能把导航栏下的( A) 我的主题, 我的帖子 (这个不管是indexphp,还是viewtopic,viewforum都会出现的)

换成(B ) 阅读您发表的文章 这个只出现在index

他们的区别就在于B同时包括了自己发表的主题和回复的帖子,这样只要点"阅读您发表的文章""就可以随时关注自己的参与讨论的话题是否有新的文章...

只是这样每次都要回到首页才能点到"阅读您发表的文章"这个链接,,能不能把A和B的位置互换下,A的功能我几乎没有用过[/quote]


_________________
Say hello to everyday!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20 18:31 
头像

注册: 2008-03-05 12:31
帖子: 429
地址: 示爱须唱山歌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这不是鼓励灌水吗
完全背离技术论坛的主旨


_________________
六十学裁缝,晚否......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9-20 19:39 
头像

注册: 2007-09-02 23:26
帖子: 234
地址: 上帝之家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支持与那些dz论坛同质化

现在的挺好,细节上做些改善就更好了


_________________
引用:
Ubuntu挺好的,谁用谁知道。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建议]强烈建议,在论坛顶部加上“最新回复”“最热回复”“最新发贴”“发贴最多会员
帖子发表于 : 2008-09-22 0:23 
头像

注册: 2008-07-14 22:42
帖子: 8078
地址: Beijing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好像确实已经有相似的功能了。。。一直在用。。 8)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User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帖子发表于 : 2008-09-22 8:55 
头像

注册: 2007-06-18 5:23
帖子: 127
地址: http://china.com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上帝很帅 写道:

现在的挺好,细节上做些改善就更好了


其实我的意思也是这位兄弟的意思,可能表达的强烈了一点。

我的意思是:希望坛主可能再做点调整,提高一点用户体验,我觉得这个重要。

打个比方来说吧:我也经常浏览我们的论坛,有时查问题,有时关注一下新闻,来去匆忙(不长住),大多时间关注的版块,只是坛子中的一两个版块。坛子里有些其它版块的坛友的问题,可能我刚好以前自己搞定过,但是我可能来坛子十次也不会到那个版块看看,所以可以随手帮忙解决的问题,就放下了。

所以才建议搞个“发帖最多”“回复最多”“最新发贴”什么的,当然如果有哪位兄弟有更好的建议,我们大家也可以讨论下呀!

ps:论坛改版了,嗯,顶部加了个条幅,跟这个建议一样,很好,但还是希望能看到具体问题帖子的内容。(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_________________
爱淘最潮男装http://www.9itao.cn/nan/index.html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