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1-30 22:29 
头像

注册: 2010-10-11 18:32
帖子: 17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为什么?就算删帖也给个说明吧,pm一下或者给个邮件都可以吧……
我……不想再说什么了。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1-30 22:34 

注册: 2010-09-27 12:59
帖子: 20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好意思。。估计不是叶大干的。。
不过。。没有删。。。换了个地方。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最后由 lubcat 编辑于 2010-11-30 22:39,总共编辑了 2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1-30 22:43 
头像

注册: 2010-10-11 18:32
帖子: 17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lubcat 写道:
不过。。没有删。。。换了个地方。

?发现帖子瞬间蒸发了,所以来求原因的……不过这个帖子在 查看您的主题 选项中也是看不见的……囧了…………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1-30 22:47 

注册: 2010-09-27 12:59
帖子: 206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nubu 写道:
lubcat 写道:
不过。。没有删。。。换了个地方。

?发现帖子瞬间蒸发了,所以来求原因的……不过这个帖子在 查看您的主题 选项中也是看不见的……囧了…………

呃。那是传说中的神秘地带。不久的未来lz就能瞧到了。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1-30 22:48 
头像

注册: 2010-10-11 18:32
帖子: 17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include <gp.h>

main (void)
{
int a=发现楼上又少了一楼;
int b="您没有阅读这个版面的权限";
printf("a+b\n");
return 0;
}

好吧,感谢伟大的不可抗力!


最后由 nubu 编辑于 2010-11-30 23:05,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1-30 22:55 
头像

注册: 2007-08-09 15:11
帖子: 244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感谢小黑屋


_________________
XRRC VG FVZCYR & FGHCVQ!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2-08 15:02 

注册: 2010-01-13 23:26
帖子: 317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2
为了论坛安全,等你有一千帖自己就能看见了。还会有更多发现。 :em04


_________________
Here I am.
Ubuntu 桌面培训 - 全中文官方文档,含汉化截图,提供PDF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2-08 15:39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ken085 写道:
感谢小黑屋


nnd。是那个ken嘛

当年的水王

又活过来了

鳗鱼,疼猪,小牛该下岗咯


_________________
وإذا كان هذا لا يحصل أكثر من 100 ملاحظات ، انا ذاهب الى غضب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2-08 15:41 
头像

注册: 2007-02-02 18:14
帖子: 30702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4
竟然有发现ken的身影,哈哈,我还错过了那么多天 :em05


_________________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2-08 15:48 
头像

注册: 2008-11-21 20:26
帖子: 36913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6
前来拜见 :em70


_________________
讨厌我的人可以试着点一下
浏览全部ubuntu技巧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2-08 15:56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这么低调还压抑

瞅光景不想啊

当年比大三巴疯狂好多哦
:em04


_________________
وإذا كان هذا لا يحصل أكثر من 100 ملاحظات ، انا ذاهب الى غضب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2-08 16:00 
头像

注册: 2007-02-02 18:14
帖子: 30702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4
呵呵,一直是我的偶像啊 :em02


_________________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2-08 16:47 
头像

注册: 2010-04-10 16:14
帖子: 2941
系统: Arch Linux
送出感谢: 8
接收感谢: 74
rediscover 写道:
为了论坛安全,等你有一千帖自己就能看见了。还会有更多发现。 :em04

:em09 1k帖会怎样,有点期待


_________________
一个世故的人可以重新回归淳朴。

这其实是指他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变化。
过去的价值观改变了,
与大地和大地上的动物、植物联系在一起。

之所以出现这种变化,
是因为他真正理解了被称为“自然”的多元化、相互关联的诸般事件,
对自然这一系统内部的力量有了相当程度的尊重。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叶大,为什么?
帖子发表于 : 2010-12-08 16:50 
头像

注册: 2008-11-21 20:26
帖子: 36913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6
susbarbatus 写道:
rediscover 写道:
为了论坛安全,等你有一千帖自己就能看见了。还会有更多发现。 :em04

:em09 1k帖会怎样,有点期待

999帖的时候可能会被我干掉


_________________
讨厌我的人可以试着点一下
浏览全部ubuntu技巧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