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除了美化之外,还可以来尝试挑战一下任务
回复
头像
adagio
论坛版主
帖子: 22120
注册时间: 2008-02-17 23:47
来自: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7 次
接收感谢: 74 次

[一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1

帖子 adagio » 2010-06-22 22:02

看到某人的贴,突然想起以前在windows下玩过一个驱蚊软件,据说是利用PC的小喇叭,发出一种超声还是次声波频率的尖叫,你们人类无法听见,但是会把蚊子吓个半死,不敢近身,以达到驱蚊效果。
当然最后的效果%,至少我没感觉出来,因为开了一会就关机了,然后以后就忘了

我想着么稀松平常的玩意,你们脚本党随便写几十行代码搞定应该木有啥问题吧?

我只要求: 声波不要搞得太强烈,不能搞到影响身体健康~

有人闲极无聊的话,来吧,我第一个报名肉测 :em11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JiangHui
论坛版主
帖子: 21303
注册时间: 2007-08-02 20:29
系统: 窓辺とうこ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3 次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2

帖子 JiangHui » 2010-06-22 22:05

瞎子真扯,电脑发不出那种频率的声波吧
头像
tenzu
论坛版主
帖子: 36913
注册时间: 2008-11-21 20:2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1 次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3

帖子 tenzu » 2010-06-22 22:07

你们脚本党
随便写几十行代码
这些用户感谢了作者 tenzu 于这个帖子:
fuxkak (2016-01-05 12:54)
评价: 3.7%
头像
missing
帖子: 1470
注册时间: 2008-03-28 20:52
系统: QNX
送出感谢: 3 次
接收感谢: 1 次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4

帖子 missing » 2010-06-22 22:33

不知道你的耳朵什么样,反正我开久人会变得很烦躁不舒服,而且,蚊子是没有但是别的飞虫反而很多…点蚊香风扇吹是正经
missing is i missing you...
头像
xiooli
帖子: 6956
注册时间: 2007-11-19 21:51
来自: 成都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3 次
联系: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5

帖子 xiooli » 2010-06-22 23:17

请给出具体频率



ps: 用 beep 一行搞定。丝毫没有难道,BS :em41
billbear
帖子: 3681
注册时间: 2008-05-03 23:4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3 次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6

帖子 billbear » 2010-06-22 23:29

你若说服马克采用 mighty mosquito 称呼 10.10,我就帮你写
头像
xiaohan2012
帖子: 172
注册时间: 2010-03-19 22:2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7

帖子 xiaohan2012 » 2010-06-22 23:32

写个脚本把电脑烧了熏蚊子也行。。 :em09
头像
kukunya
帖子: 241
注册时间: 2008-04-23 12:38
来自: Hefei P.R.C.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8

帖子 kukunya » 2010-06-22 23:32

billbear 写了:你若说服马克采用 mighty mosquito 称呼 10.10,我就帮你写
:em05 :em05 :em05
爱自由,爱生活
--
Intel Core 2 Duo T6670
Intel GMA X4500 HD
Samsung DDR3 2G
WD 320G
--
U-Studio Karmic
头像
weilichun
帖子: 218
注册时间: 2007-09-09 15:41
来自: Beijing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9

帖子 weilichun » 2010-06-23 0:02

代码: 全选

echo "vuvuvuwengwengweng" > /dev/sound
对于高等智慧的蚊子

代码: 全选

echo "Be Quiet!"
头像
黄美姬
论坛版主
帖子: 8428
注册时间: 2009-10-08 11:15
来自: 大城市铁岭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10

帖子 黄美姬 » 2010-06-23 0:06

给我定制一个能激情的频率、波段
我们是命运的妓女,它把我们都嫖了

N卡驱动:http://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
极品飞车:http://www.geforce.cn/optimize/optimal- ... ts-450-ops
孤岛危机优化设置:http://www.geforce.cn/optimize/optimal- ... tx-450-ops
:cp /etc/skel/.bashrc ~/
PS1="\[\e]2;\u@\H \w\a\e[32;1m\]\T$\[\e[0m\] "
http://cdimage.ubuntu.com/
http://releases.ubuntu.com/
头像
adagio
论坛版主
帖子: 22120
注册时间: 2008-02-17 23:47
来自: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7 次
接收感谢: 74 次

Re: [四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11

帖子 adagio » 2010-06-23 0:30

好吧,我改成一星 :em45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头像
momova
帖子: 3382
注册时间: 2007-07-11 21:43
系统: archlinux
来自: 东江边
送出感谢: 15 次
接收感谢: 7 次

Re: [一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12

帖子 momova » 2010-06-23 1:08

夏天到了!蚊子又在嗡嗡作祟了!?嘿嘿怕被咬得滿頭包嗎!?

最新一代電子蚊香,使用 PC 主板上的晶體振蕩器模擬蚊子天敵的聲波頻率,令蚊子聞聲喪膽,逃之夭夭!

音箱的最高頻率一般在 6000HZ,不到理想的驅蚊效果 (蝙蝠發出的超聲波頻率在 23KHZ 以上,普通音箱是發不出的),而本產品是透過晶體振蕩器發出聲波,最高頻率達 30000hz 以上,完全可以模擬出蝙蝠、蜻蜓、壁虎 ...等天敵發出的頻率!

跟以往產品不同的是使用者可以自己設定聲波類型和聲波頻率,因此可以適應並對付不同地區蚊子,應用范圍廣泛!

本產品發出的是高頻聲波,不是電磁波,因此對人身體毫無損害,請放心使用!對電腦本身也不會有影響。趕緊來用看看!
我来了,我看见了,我征服了!
求勾搭,不管饭。
aerofox
帖子: 1453
注册时间: 2008-05-24 8:30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31 次

Re: [一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13

帖子 aerofox » 2010-06-23 6:46

代码: 全选

find $MYPLACE -type mosquito | xargs kill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23 次

Re: [一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14

帖子 leeaman » 2010-06-23 8:55

win版本的驱蚊软件有写那个频率的,不过还是不建议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头像
tenzu
论坛版主
帖子: 36913
注册时间: 2008-11-21 20:2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1 次

Re: [一星]请人写一个夏季驱蚊的脚本

#15

帖子 tenzu » 2010-06-23 8:58

不是说几十行么?
回复

回到 “非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