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讨论openbox,awesome,FVWM等WM
头像
stesen
帖子: 397
注册时间: 2008-11-16 11:1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1

帖子 stesen » 2011-04-28 11:10

昨天小改了一下,看看效果
2011-04-28--1303956562_1280x800_scrot.png
等俺有钱了,俺把M$买来好好搓搓
levee
帖子: 3030
注册时间: 2009-10-03 23:3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3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2

帖子 levee » 2011-04-28 11:22

楼主是不是在折腾什么dwm-plus啊。
上次由 levee 在 2011-04-28 11:31,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eexpress
帖子: 58428
注册时间: 2005-08-14 21:55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256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3

帖子 eexpress » 2011-04-28 11:24

别人都是追求窗口最大化了哦。
opera的f11多爽。
● 鸣学
saiddy
帖子: 87
注册时间: 2006-04-15 23:4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4

帖子 saiddy » 2011-04-28 11:41

awesome
usbtopc
帖子: 96
注册时间: 2009-06-30 23:0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5

帖子 usbtopc » 2011-04-28 13:05

显然是自己搞的一套wm,风格类似dwm和dzen2的杂交水稻,哈哈~

分享一下吧,最好是定制好的,拿来就能用的,现在越来越懒得折腾了,配置wm相当费时间,呵呵。

dzen2很多人用,相当时尚的一个东东!,
裸跑X可能是最后的选择......
目前使用dwm-plus: http://code.google.com/p/dwm-plus/
usbtopc
帖子: 96
注册时间: 2009-06-30 23:0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6

帖子 usbtopc » 2011-04-28 13:06

saiddy 写了:awesome
应该不是这个。
裸跑X可能是最后的选择......
目前使用dwm-plus: http://code.google.com/p/dwm-plus/
usbtopc
帖子: 96
注册时间: 2009-06-30 23:0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7

帖子 usbtopc » 2011-04-28 13:10

eexpress 写了:别人都是追求窗口最大化了哦。
opera的f11多爽。
额,我也常用f11,firefox一样。

将屏幕让位给最需要的应用程序,应该是一种趋势和潮流。

让很多无关的东西占据屏幕,或许会成为过去。。。
裸跑X可能是最后的选择......
目前使用dwm-plus: http://code.google.com/p/dwm-plus/
头像
qy117121
论坛版主
帖子: 49936
注册时间: 2007-12-14 13:40
系统: Winbuntu
来自: 志虚国乌由市
送出感谢: 17 次
接收感谢: 332 次
联系: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8

帖子 qy117121 » 2011-04-28 13:16

F11真美好
渠月 · QY

本人只会灌水,不负责回答问题

无聊可以点一下→ http://u.nu/ubuntu
头像
adam8157
帖子: 2794
注册时间: 2009-03-05 16:3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8 次
联系: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9

帖子 adam8157 » 2011-04-28 13:21

wmfs :em04
头像
月下叹逍遥
论坛版主
帖子: 33999
注册时间: 2010-10-07 14:23
系统: Archdows10
来自: 某系某星某洲某国某省某市
送出感谢: 8 次
接收感谢: 63 次
联系: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10

帖子 月下叹逍遥 » 2011-04-28 13:22

lz居然也好八卦 :em04
心似浮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
此事背后一定有个天大的咪咪
广告:
1、走过路过,不要错过,dropbox网盘2.25G大放送
py大法好,退C保平安
java多妖孽,VB本异端
日诵一千遍,快活似神仙
头像
qy117121
论坛版主
帖子: 49936
注册时间: 2007-12-14 13:40
系统: Winbuntu
来自: 志虚国乌由市
送出感谢: 17 次
接收感谢: 332 次
联系: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11

帖子 qy117121 » 2011-04-28 13:26

月下叹逍遥 写了:lz居然也好八卦 :em04
渠月 · QY

本人只会灌水,不负责回答问题

无聊可以点一下→ http://u.nu/ubuntu
头像
stesen
帖子: 397
注册时间: 2008-11-16 11:1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12

帖子 stesen » 2011-04-29 11:42

qy117121 写了:
月下叹逍遥 写了:lz居然也好八卦 :em04
好吧,原来我的形象如此高大 :em06

公布答案了:

wm:musca
左上方的pager是自己写的,无名
上方中间的taskbar和tray是tint2
右上方的系统信息是dzen2
等俺有钱了,俺把M$买来好好搓搓
usbtopc
帖子: 96
注册时间: 2009-06-30 23:05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13

帖子 usbtopc » 2011-04-29 13:12

stesen 写了:
qy117121 写了:
月下叹逍遥 写了:lz居然也好八卦 :em04
好吧,原来我的形象如此高大 :em06

公布答案了:

wm:musca
左上方的pager是自己写的,无名
上方中间的taskbar和tray是tint2
右上方的系统信息是dzen2
不错的组合,为什么不简单一点呢?
裸跑X可能是最后的选择......
目前使用dwm-plus: http://code.google.com/p/dwm-plus/
头像
stesen
帖子: 397
注册时间: 2008-11-16 11:1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14

帖子 stesen » 2011-04-29 19:18

usbtopc 写了:
stesen 写了:
qy117121 写了:
月下叹逍遥 写了:lz居然也好八卦 :em04
好吧,原来我的形象如此高大 :em06

公布答案了:

wm:musca
左上方的pager是自己写的,无名
上方中间的taskbar和tray是tint2
右上方的系统信息是dzen2
不错的组合,为什么不简单一点呢?
本来是用自己实现的pager+taskbar+statusbar,不过水平太烂,问题比较多
现在我也一时半会消化不了tint2和dzen2的代码,暂时就这样了
等俺有钱了,俺把M$买来好好搓搓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23 次

Re: 考验眼球-猜猜我的wm

#15

帖子 leeaman » 2011-04-29 19:22

晕...代码级定制了...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回复

回到 “窗口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