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的人讲解下 ubuntu one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ao627
帖子: 992
注册时间: 2007-12-05 10:57
系统: ubuntu14.04
来自: 金山

请懂的人讲解下 ubuntu one

#1

帖子 cao627 » 2010-06-01 23:51

ubuntu10.4 屏幕右上角 用户名上的: 在线......离线 代表什么意思 ?

ubuntu one 又怎么用

我对这些一点不懂,只知道 ubutu one 大至是 :在网上给你一块存处空间,然后在主目录下的的 ubuntu one 目录就和这块网上的空间同步.那么:

1.同步是什么意思?如果往ubuntu one 目录下存放文件 ,这个文件只是存放在网络空间呢? 还是本地硬盘和网络空间上同时存放了 ?

2.在ubuntu one 目录下有个 share whith me 目录 ,这个目录下的 东西又是共享给谁的,就是我在这个目录下存的东西谁会以及怎样才能分享到?

3.我好像已经在 ubuntu one 注册了帐号 开通了2G空间。接下来不知道怎么弄了,怎么让我的ubutu one 和网上空间挂钩呢?(应该是要在个服务程序上添填上 我在网上注册的帐号和密码, 然后启动这个服务, 就实现数据同步,就像邮件客户端一样,)
头像
sxdhaoren
帖子: 852
注册时间: 2008-10-01 0:20
系统: ubuntu kylin16.04.3

Re: 请懂的人讲解下 ubuntu one

#2

帖子 sxdhaoren » 2010-06-02 0:35

1.本地硬盘和网络空间都有吧,因为不上网也能操作里面的文件,而从网络上也能直接下载这些文件
2.你可以加好友,共享给好友啦
3.忘记了,我一直就开着这个服务
自由软件爱好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