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上的ubuntu系统的文件系统显示成这样的文件名,怪怪的,为什么啊?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idominic
帖子: 82
注册时间: 2008-01-09 20:21

U盘上的ubuntu系统的文件系统显示成这样的文件名,怪怪的,为什么啊?

#1

帖子 idominic » 2010-06-26 9:42

看图,注意标签栏,只有优盘上留出来的2G多的SUN可以显示,其他的文件系统全部都是长长的,乱七八糟的文件名:
Screenshot.png
头像
zaler
帖子: 111
注册时间: 2009-08-23 19:43

Re: U盘上的ubuntu系统的文件系统显示成这样的文件名,怪怪的,为什么啊?

#2

帖子 zaler » 2010-06-26 21:40

这些名称怎么看怎么像Windows下的安装文件临时解压缩文件夹名 :em06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OS: Arch/Linux/GNU/Xorg/Gnome3
_______
一生追求,只为极简,最在尽懒...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