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安装ubuntu后显示“Ubuntu login:”,不能进图形界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彩色斑马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0-09-21 12:09

VMware安装ubuntu后显示“Ubuntu login:”,不能进图形界面

#1

帖子 彩色斑马 » 2010-09-30 16:45

最开始安装的10.04 alternate,问题也是进不去图形界面。
之后换了desktop,可以进去。
后来又下载了dvd版本的10.04,安装过程中要求下载文件,超级慢。取消了一个下载项目。其他未见异常。重启后黑屏显示:
Ubuntu login:
可以输入用户名,但是无法输入密码,所以一直都登陆不成功。也进不去图形界面。
本人是新手。求指点!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Re: VMware安装ubuntu后显示“Ubuntu login:”,不能进图形界面

#2

帖子 leeaman » 2010-09-30 16:48

那就拿desktop装啊...最好先了解一下ubuntu先...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