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255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3, 4, 5 ... 17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学习资料:bash中文手册+举例
帖子发表于 : 2006-05-23 23:30 
头像

注册: 2005-08-14 21:55
帖子: 58428
地址: 长沙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272
http://www.linuxsir.org/main/doc/abs/ABS_Guide_cn.zip

引用:
上传PDF版本到FTP,下载请点这里:ABS_Guide_CN.pdf
如何登录FTP,请点这里

---- Element


----------------------------------------------------------------------------------------------------------------------------------------
PDF下载已失效,旧版txt有可能为乱码,新版现已修正,考虑未经同意,未制成PDF版。by 月下叹逍遥


附件:
新ABS_Guide_cn.txt [830.98 KiB]
被下载 10994 次
ABS_Guide_cn.zip [302.34 KiB]
被下载 33363 次


_________________
● 鸣学


最后由 eexpress 编辑于 2006-07-11 10:39,总共编辑了 3 次

_________________
评价: 11.54% bobo_ubuntucadbcys38079456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5-26 13:13 

注册: 2006-04-13 13:53
帖子: 30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不错。支持一下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5-28 14:32 
头像

注册: 2006-03-23 17:11
帖子: 22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还有什么好书啊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5-28 15:04 
头像

注册: 2005-08-14 21:55
帖子: 58428
地址: 长沙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272
zlfaigo 写道:
楼主还有什么好书啊
主要是man啊。这个文件是我碰巧看到,因为有详细的例子,所以推荐给大家。从经验上说,看例子比看死书容易理解。 :lol: 写过几个稍微复杂点的bash,就基本不要看教材了,这样,只要有man,不记得时查一下就可以了。用/搜索功能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
● 鸣学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5-28 22:20 
头像

注册: 2006-03-23 17:11
帖子: 22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呵呵,也是,不过俺的E文不是太好,看起来会比较吃力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6-03 11:32 

注册: 2006-05-12 13:15
帖子: 73
地址: 哈尔滨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很好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6-08 9:11 
头像

注册: 2006-03-30 7:30
帖子: 3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好书,顶一下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6-13 14:59 

注册: 2006-04-13 13:53
帖子: 30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支持一下 :idea: :idea: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6-28 16:34 

注册: 2006-05-13 19:01
帖子: 3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以后,大家有好的东西,还是分享一下.
呵呵! :lol: :lol: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bash中文手册+举例
帖子发表于 : 2006-06-29 15:07 
头像

注册: 2005-10-04 10:59
帖子: 1928
地址: 上海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eexpress 写道:
http://www.linuxsir.org/main/doc/abs/ABS_Guide_cn.zip


可惜这个中文版不是pdf的,英文原版我找到了
http://www.mandrivaclub.nl/sources/docu ... -guide.pdf


_________________
弄个dropbox空间来备份文件或者做私人代码服务器
配置:git://github.com/roylez/dotfiles.git
主页:http://roylez.heroku.com
各种稀奇玩意儿:http://dooloo.info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6-30 0:59 
头像

注册: 2005-08-14 21:55
帖子: 58428
地址: 长沙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272
是啊。nkzealot
不过找个文字软件,打印成pdf也可以。但是我还喜欢text些。vim打开,搜索等方便多了。
:lol:


_________________
● 鸣学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11 10:28 

注册: 2006-07-10 11:35
帖子: 18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喜欢哦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7-20 11:56 

注册: 2006-04-09 22:22
帖子: 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在终端中是乱码~怎么解决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8-02 16:41 
头像

注册: 2005-12-03 17:46
帖子: 119
地址: JL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非常感谢诸位的分享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8-03 18:29 

注册: 2006-07-10 11:35
帖子: 18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现下载下来
看不看还不一定呢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255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3, 4, 5 ... 17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2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