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昨晚装上kiweed了,基本上都很顺利,有一点小问题!大家帮帮忙,看怎么解决的!

发表于 : 2007-06-21 8:15
wangjiawei
我的电脑是华硕笔记本的,现在耳机没声音,但扬声器是有声音的!我的那个一般都显示红灯,现在都不亮了!耳机不能用,有的时候很痛苦的!

发表于 : 2007-06-21 10:59
zmcbb30
这个....

上irc问 eexpress吧

Re: [问题]昨晚装上kiweed了,基本上都很顺利,有一点小问题!大家帮帮忙,看怎么解决的!

发表于 : 2007-06-21 11:55
leejacob
wangjiawei 写了:我的电脑是华硕笔记本的,现在耳机没声音,但扬声器是有声音的!我的那个一般都显示红灯,现在都不亮了!耳机不能用,有的时候很痛苦的!
我也昨晚上装的,因为ubuntu7.04被我玩死了,不想去折腾,昨晚换hiweed,安装的速度真快啊,慢慢适应中,觉得定制性没有gnome的好,或者自己不会玩,慢慢的适应吧 。
以后就把这个作为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不去动。我装好后更新重启声音也没有了,可以在sound下看看,可以设置好的。因为公司的是2000,不是自己的电脑,没有办法截图,自个慢慢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