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Worm

游戏讨论
回复
头像
luojie-dune
帖子: 22033
注册时间: 2007-07-30 18:28
系统: Linux
来自: 空气中

Atomic Worm

#1

帖子 luojie-dune » 2008-09-09 22:27

Atomic Worm

http://www.charliedoggames.com/?page_id=42
Charlie Dog Games 的作品
Linux版本下载和指南:
http://www.charliedoggames.com/?page_id=78

一款益智动作游戏,它采用了类似“贪吃蛇”的玩法,并创作出新颖的变化,结合有趣的道具元素,具有操作简单,老少皆宜等特色。
游戏采用了十分简洁的2D画面,但前景中的盘面变化却十分丰富,形状改变,色彩斑斓。
背景音乐旋律较为平常。
鼠标操控游戏,收集3朵花朵样式相同的花朵可以进行消除,累积充满气槽将会出现旋涡点,到达此处即可过关。
和一般的贪吃蛇游戏规则类似,首尾相撞将丢失生命。

本作采用了类似“贪吃蛇”游戏的创意,添加了不少新要素,不同几何形状的边框束缚,使游戏增大了挑战性,收集花朵进行消除的设计也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目前共有20个关卡。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