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游戏全屏之后总出问题,哪位大侠给解决一下

发表于 : 2009-05-07 13:07
终极星魂
在Ubuntu下玩韦诺之战,全屏之后,玩一会之后就自动退出全屏变为窗口模式,或者界面大小还是全屏的,但屏幕上下会出现任务栏。只能再次设置一下全屏才能再次正常显示,但过一会儿又会缩回去。
玩urban terror,默认是全屏的,但玩一会儿之后就缩回到一个小窗口了,而且移动鼠标,敲键盘也都没有任何反应,只能重启电脑。所以这个游戏几乎无法玩了。
玩wedgewars百战天虫,全屏之后玩一会儿就停留在一个画面,不会动了,但声音还有。而且一切按键也都不管用了,只能重启了,所以这个游戏也无法玩了。
玩了三个游戏都是全屏时出现问题,哪位大侠给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该怎样解决呢?

另外,电脑死机时,安Ctrl+Alt+F1,切换到文字界面,然后top一下,显示当前的进程,然后再kill -9 PID,关闭程序。但这个过程之后怎样才能再次进入到图形界面呢? 我记得好像是startx命令,但不管用,不知该用哪个命令?

Re: 游戏全屏之后总出问题,哪位大侠给解决一下

发表于 : 2009-05-07 15:58
oztaxx
回答第二个问题:按Ctrl+Alt+F7回图形界面。

前面的问题个人觉得应该是有某个其他程序跳出窗口导致。

Re: 游戏全屏之后总出问题,哪位大侠给解决一下

发表于 : 2009-05-07 16:44
eexpress
进入休眠?
acpid?

Re: 游戏全屏之后总出问题,哪位大侠给解决一下

发表于 : 2009-05-07 17:14
luojie-dune
因为有些驱动做的不好———尤其是显卡驱动,和Compiz有联系。只有用Compiz的才报告过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