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Java,写个山寨的Same GNOME游戏

游戏讨论
回复
头像
冰河砺剑
帖子: 44
注册时间: 2009-03-10 16:51
联系:

初学Java,写个山寨的Same GNOME游戏

#1

帖子 冰河砺剑 » 2009-10-11 12:20

OK ,国庆假期就折腾这个玩意了,做了这个山寨版的游戏,值还是不值呢?这是个问题….

对于写这个程序,有起因经过、结果。

关于这个游戏,源代码我也给出了,如果你有兴趣,想”Read the fucking code“的话,我建议只看看核心的算法就行了,之所以我要给出源代码(虽然我知道没几个人会看)是希望在大家的法眼下能指出代码写的不好的地方,使之越来越完善,BUG越来越少。

至于GUI部分,请您直接跳过,因为写的跟一堆代谢产物一样….
已知GUI部分的BUG:1)在游戏难度里面选了一个难度以后,在本次游戏结束前不要再选第二次了,否则后果你自己看吧~~
最后提醒一点:对于生成的可执行文件(same.jar),如果你想在你的电脑里双击运行它,那么电脑里要装有Java的JVM,否则可能无法运行。
源代码+.jar
game.rar
(10.63 KiB) 已下载 70 次
我自定的算分规则:
点击同时消去1个方块:扣一分
同时消去2个方块:不得分
同时消去2个以上方块:按消去的个数给分。
same_game1.jpg
same_game2.jpg
same_game2.jpg (31.03 KiB) 查看 987 次
same_game3.jpg
same_game3.jpg (46.42 KiB) 查看 987 次
最后,欢迎给位来我的博客访问~~http://www.nlogn.cn
mckeyu
帖子: 289
注册时间: 2008-11-07 3:42

Re: 初学Java,写个山寨的Same GNOME游戏

#2

帖子 mckeyu » 2009-10-11 12:30

支持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