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dota2 linux玩国服!

发表于 : 2013-09-09 23:18
haime
在完美世界拿的激活码是全球码,拿到之后别去下载完美世界的客户端,直接下载steam for linux,然后在库里面,右下角添加游戏,输入得到的激活码就可以直接激活游戏了,然后安装。
安装之后是只能玩外服的,目前在上海的服务器已经关闭了,国内只剩下完美的国服,而你却不能玩,怎么办?完美没有linux客户端。
其实用steam是可以玩国服的,你只要在库里面右键dota2属性,启动选项里面添加-perfectworld steam,启动,就是国服了,首次玩是需要绑定完美电竟的帐号的,建议去win里面绑定下,因为我看见有人说在linux里面不能输入,我是在win绑定的。里面只有完美的服务器,没有外服。只分了电信和联通两个服务器,所以,匹配游戏的时候注意选择一下,别电信的匹配到了联通的,到时不卡才怪。
反正我是玩的挺流畅的,从来没卡过。
昨晚看了下国服在线人数,50多万,我擦。


现在不是没有激活码了吗?我想到一个领激活码的方法,我没试。
按照完美的激活流程,可以到完美首页去看,总共有五个步骤,第三步是领取激活码,我们走到第三步就不往下走了,他第四步才是激活,先拿到激活码再说,拿到激活码到steam上面去激活游戏,下载,再加上以上参数,不久OK了?
见笑了,各位! :em06

哦,还有就是,可以玩国服,外服,随便切换,没有任何影响!不会丢失任何东西,都是和steam帐号绑定的。

Re: dota2 linux玩国服!

发表于 : 2013-09-13 13:47
ildg
我本来就是全球码,试了一下可以玩,四年前的机器,1080p特效全开没问题,但是目前的版本比windows体验稍差,稳定性也较差,切换窗口容易崩溃。我打算多体验一段时间再说。
不能输入中文对我来说倒是无所谓,本来就懒得打字,打几个字母就可以了,爱打字容易死。

Re: dota2 linux玩国服!

发表于 : 2013-09-14 18:36
wzstd93
我今天在网吧玩了一局。匹配到联通去了,卡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