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文域名如何走红国内市场

OOo,TeX,KO,ABI,GIMP,Picasa,ProE,QCAD,Inkscape,Kicad,Eagle
回复
cc168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10-09 15:53

看中文域名如何走红国内市场

#1

帖子 cc168 » 2008-10-09 15:57

看中文域名如何走红国内市场

你知道海信公司的英文域名是什么吗?
很少有消费者能够正确拼写出海信公司的英文单词“Hisense”, 相比之下,更多国人记住的中文品牌,而非英文商标。在十三亿国人中,“海信”的知名度要比“Hisense”高得多。
中文域名是含有中文的新一代域名,含义明确,简单易记。目前,中国网民90%以上使用的都是微软的IE浏览器,IE7、IE8已全面支持中文域名的访问,不需安装插件,网民直接输入“中文.cn”就可访问网站。让不懂英文的你,也照样网上冲浪。
中文域名如此之火爆,米农们也卯足了劲,开始转而挖掘中文域名里的丰富“宝藏”。神七还未升空,网络域名就已被人抢注。被网友和媒体誉为“朱抢抢”的网民朱光兵已成功抢注到了““神七、神八、神九、神十、飞天号”等共8个网络域名。
专家提醒广大企业,域名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这一点往往域名投资者看中。企业应高度重视域名注册,以免被他人抢注,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在金牌域名注册商时代网内我们看到,其下的中文域名品种玲琅满目,现在注册中文.CN/中文.公司/中文.网络(每个单价为320元/年),加一元可送.cn域名或100M的邮局或送100M的空间优惠券。时代网积累了8年的域名注册及相关服务经验,已跻身国内顶尖互联网服务商之列,是您注册域名的最佳选择。

详情请登陆免费申请详情:http://www.now.cn/indexr.php?r=!bbslilcy
域名专线:0756-262387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