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限制OOo电子表格中的数据?

OOo,TeX,KO,ABI,GIMP,Picasa,ProE,QCAD,Inkscape,Kicad,Eagle
回复
头像
ssfjhh
帖子: 1289
注册时间: 2007-11-08 21:23
来自: 中国

怎么限制OOo电子表格中的数据?

#1

帖子 ssfjhh » 2008-12-17 22:22

比如我想限制某个单元格的内容为男或者女,在excel中,只要设一下数据有效性,当我输入其它内容时该单元格就不会接受这样的数据,可是在OOo中限制之后竟然还能输入其它数据,也会有警告,但是不会清空已经输入的内容。

试了下,限制为整数在某个范围之内,当输入的数值不合格时,该单元格就会被自动清空。其它的没有试。

真得怀疑一下OOo的强大了。
这个功能如何实现?
http://yufanyufan.spaces.live.com/blog/ ... !149.entry
要实现的功能为,若当前标签页为空白页,则在当前页打开,否则新建一个标签页。
lukefury
帖子: 138
注册时间: 2006-06-03 15:41

Re: 怎么限制OOo电子表格中的数据?

#2

帖子 lukefury » 2009-01-04 22:09

俺试了一下,貌似这个功能很正常,如果设置了错误报告,当输入错误时,就会提示并且清空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