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Fotoxx最新版本 AMD64

OOo,TeX,KO,ABI,GIMP,Picasa,ProE,QCAD,Inkscape,Kicad,Eagle
回复
头像
luojie-dune
帖子: 22033
注册时间: 2007-07-30 18:28
系统: Linux
来自: 空气中
送出感谢: 9 次
接收感谢: 61 次

打包Fotoxx最新版本 AMD64

#1

帖子 luojie-dune » 2009-03-18 10:50

还好吧。简单图片处理我就用它。
附件
fotoxx_6.2.0-1_amd64.deb
(533.19 KiB) 下载 12 次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头像
momova
帖子: 3382
注册时间: 2007-07-11 21:43
系统: archlinux
来自: 东江边
送出感谢: 15 次
接收感谢: 7 次

Re: 打包Fotoxx最新版本 AMD64

#2

帖子 momova » 2009-03-18 20:03

以前好像用过。

兄弟,最近有啥好游戏不?小的,网速要求不高的,趣味性强的,推荐几个来玩玩看,呵呵
我来了,我看见了,我征服了!
求勾搭,不管饭。
头像
luojie-dune
帖子: 22033
注册时间: 2007-07-30 18:28
系统: Linux
来自: 空气中
送出感谢: 9 次
接收感谢: 61 次

Re: 打包Fotoxx最新版本 AMD64

#3

帖子 luojie-dune » 2009-03-18 20:38

从源里随便拉出一堆来,不信你都玩了 :em04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头像
momova
帖子: 3382
注册时间: 2007-07-11 21:43
系统: archlinux
来自: 东江边
送出感谢: 15 次
接收感谢: 7 次

Re: 打包Fotoxx最新版本 AMD64

#4

帖子 momova » 2009-03-18 20:48

不知道哪个好玩嘛……
你这个装了,运行不起来。

菜单没有。

代码: 全选

ivan@ivan-laptop:~$ fotoxx
fotoxx: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freeimage.so.3: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我来了,我看见了,我征服了!
求勾搭,不管饭。
头像
luojie-dune
帖子: 22033
注册时间: 2007-07-30 18:28
系统: Linux
来自: 空气中
送出感谢: 9 次
接收感谢: 61 次

Re: 打包Fotoxx最新版本 AMD64

#5

帖子 luojie-dune » 2009-03-18 21:29

我不会解决各种问题。。。checkinstall似乎没有直接解决依赖问题。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头像
kranz
帖子: 171
注册时间: 2007-01-16 12:4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打包Fotoxx最新版本 AMD64

#6

帖子 kranz » 2010-01-03 18:48

fotoxx-9.2.tar.gz
一个很简单的图片处理工具
(610.98 KiB) 下载 3 次
现在又最新的 9.2版的了。再打个包吧。

另外还找到了最新的8.4.3的deb包。amd64的。
fotoxx_8.4.3-1_amd64.deb
(402.23 KiB) 下载 5 次
正常使用还需要这个包 libimage-exiftool-perl
头像
luojie-dune
帖子: 22033
注册时间: 2007-07-30 18:28
系统: Linux
来自: 空气中
送出感谢: 9 次
接收感谢: 61 次

Re: 打包Fotoxx最新版本 AMD64

#7

帖子 luojie-dune » 2010-02-26 21:08

每次发新版deb都在官网有,可是官网在国内上不去。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回复

回到 “办公、图像、机械电子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