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MyEclipse使用怪问题

发表于 : 2009-08-17 11:50
傲川孤鹰
好不容易搞到了一个可以稳定运行的MyEclipse,”跳墙“下载的7.1、7.5都不稳定,基本没法使用,而且启动速度超慢。用电驴下载了一个MyEclipse5.1版本,非常稳定,而且启动速度超快。(需要的可以给我留言)
用过IBM的javaEE插件,用过NetBeans,但总感觉MyEclipse用的最顺手,毕竟第一个程序就是用它写的,不要怪我不思改变阿,习惯了,所以请不要推荐其它的IDE了,主流的基本都试过,还是喜欢ME。

问题:安装好以后,通过root用户登录,使用完全正常,但是普通用户登录的时候,有点小问题,无法建立web项目,但是可以修改以后的web项目,部署运行也正常。我是普通用户的身份安装的。
finish按钮不能点,root登录可以点,同样的名字。所以排除名字不合法。<br />使用eclipse自带的功能正常。<br />所以我怀疑是myeclipse插件限定root使用?
finish按钮不能点,root登录可以点,同样的名字。所以排除名字不合法。
使用eclipse自带的功能正常。
所以我怀疑是myeclipse插件限定root使用?
然后我又以root权限安装,还是同样的问题,即使我把所有包的权限赋予普通用户也一样。

查看错误日志:Install Action: RPMSpecFile
Status: WARNING
Additional Notes: WARNING - You have insufficient permissions to install this RPM package. Please try running as super-user.
建议我用root运行。

所以我想通过sudo、gksu等运行,结果又报jre找不到错误。JDK、环境变量等都没问题。
sudo 运行错误信息,好像是jre找不到。但是jdk与环境变量测试正常,root下使用也正常。不知道什么原因
sudo 运行错误信息,好像是jre找不到。但是jdk与环境变量测试正常,root下使用也正常。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不会贴图,所以描述的不清楚(附件里是截图)。
希望知道解决办法的好心人给我留言,E-Mail:aochuanguying@163.com(要MyEclipse的也可以给我留言)。
或者,有没有办法,赋予普通用户所有的root权限?不是通过sudo/gksu等方式。

本人是新手,期待老鸟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