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系统管理中的所有程序都无法启动

发表于 : 2005-10-15 9:30
Vstar
昨晚安装了Ubuntu,并进行了简单的设置,不过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先是安装realplayer后无法启动,启动时仅在下面显示“正在启动realplayer”然后这个消息就消失了,最后我把realplayer卸载了。
然后就是scim,我在新立得里安装了scim,输入法可以使用,我现在就是用scim进行的中文输入。然而输入法设置程序却进不了,现象和realplayer相同。
今天一早开机,发现所有位于“系统管理”下的程序都无法启动,也是显示“正在启动****”然后就提示消息,程序没有反应,像是自动关闭了一样。
与此同时,很多的程序都莫名其妙的出现程序错误,即将关闭的提示。
现在很苦恼,如果找不到原因,就只有重装了

发表于 : 2005-10-15 9:58
Vstar
已经解决了,原因出在scim上,也不知怎么搞的,昨晚装scim时,装了太多的语言和输入法,可能造成了冲突。
刚才把scim卸载,然后重装了scim和需要的输入法,一切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