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上电信的当,骡子病了!

发表于 : 2005-12-01 19:16
max0000
前两天电信电话过来,说是免费体验“绿色上网”。老婆一听是免费,马上就说好,我话都来不及说一句。果不其然,今天骡子就变lowID了,大家可别上当呀!

发表于 : 2005-12-03 13:32
millenniumdark
绿色上网业务主要是通过内容过滤,禁止或限制用户访问黄色、暴力、有害、反动的互联网内容的
业务。它是一种利用互联网内容控制技术实现用户对互联网访问的内容、时间、端口控制的互联网增值业务。顾名思义,“绿色上网”就是通过技术手段为申请了此项业务的网民提供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和内容。
具体来说绿色上网业务可以包含以下功能:
  内容控制:可以过滤掉黄色、暴力、有害、反动的互联网内容。当用户试图访问包含这些内容的网
页时,系统将拒绝用户访问,用户将不能打开此页面。时间控制:用户只可以在特定的时间段上网,如果用户试图在非允许上网时间段内上网,系统将拒绝用户访问。
  端口控制:对特定的网络访问端口进行过滤,如对FTP、POP3等端口过滤,主要用来限制用户对某
些应用的使用,也可以起到保证网络安全的目的。对一般家庭用户而言,绿色上网业务的内容控制和时间控制功能为家长提供了有效手段,保证青少年不接触不良网络信息,并控制他们的上网时间和时长。
  利用互联网内容控制技术除了可以提供绿色上网业务外,还可以开发出基于宽带的封闭站点访问业
务,如游戏直通车、股票直通车、视频直通车帐号业务等等。
  目前,各地推出的绿色上网业务功能和使用方法不尽一致,有关详细情况可以向当地电信部门咨询。
在体验期内(2004年9月30日—11月20日),用户免费使用,体验期结束后,
如果用户不取消该服务,默认为继续使用,按照资费10元/月收取增值服务费。用户可以随时申请取消该服务,用户在同一计费周期内申请然后取消该服务,不收取费用。
這是山東的情況。

发表于 : 2005-12-03 13:52
gnix_oag
我晕,要控制的话。自己搞一下不就行了,

有这个必要吗

发表于 : 2005-12-03 23:55
Neoion
:cry:

发表于 : 2006-01-26 21:49
undersky
BS下电信,尽忽悠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