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 默认的gdmsetup中“X 服务器设置”是怎么设的?

发表于 : 2005-12-02 13:13
victorhu
我在gnome桌面版发过一次,但没人答复。那位好心人能给我解答一下?

我的系统是breezy, 5.10. 在gdmsetup中的“X 服务器”页面,我不小心点了“远程服务器”按钮,结果删除了“要启动的服务器”中的内容。请大家帮我查一下,“要启动的服务器”里的内容是什么?

之所以想恢复,是因为我发现这样一个现象:

我的~/.xinitrc是这样:
gdesklets&
gnome-mouse-properties --get-legacy&
exec /usr/bin/enlightenment

未改动gdmsetup前,登录后能显示gdesklets,鼠标左右键交换。但改了gdmsetup后,无法显示gdestlets,鼠标的改动也无效。不知是因为该gdmsetup的原因,还是别有原因。

谢了先!

发表于 : 2005-12-02 19:29
victorhu
那位朋友能不能看一下自己系统的配置,告我一下。运行gdmsetup看一下就行了。谢了啊!

发表于 : 2005-12-02 21:58
gnix_oag
我试了一下,后来就有问题了

我的解决办法

就是用新立得把 gdm 完全删除(也就是包过配置文件)

再重新安装就行了

发表于 : 2005-12-04 0:31
victorhu
多谢楼上。我后来重装了系统,发现默认的设置就是一个Standard的server。我原先也手工添加了一个这样的server,但不知道为什么行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