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在8.04下安装ansys的问题。

OOo,TeX,KO,ABI,GIMP,Picasa,ProE,QCAD,Inkscape,Kicad,Eagle
回复
wo315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09-04 23:08

求助,关于在8.04下安装ansys的问题。

#1

帖子 wo315 » 2008-09-10 15:17

最初安装好之后,提示我有libgcc的问题,我删除之后,还是不能够打开。我以为需要重新启动。启动之后,再次打开,提示我不能够连接license server服务器。我想手动打开,重新开启,也提示有问题。我想重新读取我安装时使用的license.dat文件,还是出错。我不知道问题出在了那里。

还有,我想把生成的license.dat文件拷贝到/ansys_inc/shared_files/licensing/目录下,无论如何也不能够拷贝不知道为什么。我尝试了下,凡是文件夹带有一把小锁标志的,都不能够拷贝文件进去。不知道为什么。

谢谢,大家的帮助。不然我又只能跑到windows下用了。我已经重新安装几遍了。

我是个linux新人
bian222
帖子: 78
注册时间: 2006-05-18 21:13

#2

帖子 bian222 » 2008-09-10 15:40

linux新人还是不要用ubuntu来运行ansys了,装centos版本,看ansys 的网站就知道他只是对RHEL,和SUSE两个发行版做过测试。其它版本出问题的机会很多,新人会很郁闷的,况且你连文件权限什么的都还不是很明白。除非你的硬件确实牛,windows已经没法发挥硬件的全部效率,否则的话,装linux并不能发挥很明显的作用。如果你确实想在linux下工作,最好先补一下linux的基本知识,呵呵。
wo315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09-04 23:08

#3

帖子 wo315 » 2008-09-10 15:58

bian222 写了:linux新人还是不要用ubuntu来运行ansys了,装centos版本,看ansys 的网站就知道他只是对RHEL,和SUSE两个发行版做过测试。其它版本出问题的机会很多,新人会很郁闷的,况且你连文件权限什么的都还不是很明白。除非你的硬件确实牛,windows已经没法发挥硬件的全部效率,否则的话,装linux并不能发挥很明显的作用。如果你确实想在linux下工作,最好先补一下linux的基本知识,呵呵。
这个现在没有办法。我按照别人给的说明安装,为什么别人的可以,我的不可以呢?

当然我要弥补linux知识,毕竟需要学习这个系统的。

我根本打开不了权限,凡是代锁的文件夹。所有者是root。我很想知道如何打开这些文件夹权限的方法。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