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永中office安装出错

发表于 : 2007-10-22 17:37
老农民
不知道是啥错误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root/Desktop/EIOffice (Not a directory)
at java.io.FileOutputStream.open(Native Method)
at java.io.FileOutputStream.<init>(Unknown Source)
at java.io.FileOutputStream.<init>(Unknown Source)
at emo.inl.eioxpack.dispose.PacksDisposer.installPacks(PacksDisposer.java:389)
at emo.inl.eioxpack.dispose.PacksDisposer.run(PacksDisposer.java:613)
据说是压缩软件的问题,可是压缩软件我全重新装了一遍还是这样。
望高手帮忙解决一下。
btw:论坛里面介绍的方法基本上我都试过了。

发表于 : 2007-10-22 17:39
suncanoe
JAVA_HOME设置可能不正确

发表于 : 2007-10-22 23:17
老农民
谢谢楼上的,看来不是java的问题。
我以前装了个wps strom ,wps在/root下面建了一个Desktop的文件里面写了一堆配置;而永中office要建立一个/root/Desktop/EIOffice目录,当然建不起来。然后就莫明其妙的毛病出來了,叫你摸不着头脑。

唉,......国产软件就是乱,到处乱建东西 ,还不告诉你。

发表于 : 2007-10-22 23:22
老农民
顺便说一下我用的安装方法如下
viewtopic.php?t=72886

btw :扁死永中的工程师,不知道就不知道吗,瞎指点。
http://forum.evermoresw.com/viewthread.php?tid=8575

Re: [问题]永中office安装出错

发表于 : 2008-11-10 21:28
yushan306
先在终端里运行sudo -i
提示输入密码
创建Desktop目录,命令:mkdir Desktop
进入Desktop目录,命令:cd Desktop
创建EIOffice目录,命令:mkdir EIOffice
进入永中OFFICE的安装目录,如自己用户的主文件夹,命令:cd /home/用户名/EIOffice
运行安装,命令:sudo ./setup
就OK了。我试了很久才找到这个方法,终于试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