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请问有谁在ubuntu 安装过matlab for linux

发表于 : 2006-01-27 13:49
Hypnos.bo
请问有谁在ubuntu 安装过matlab for linux 小弟我安装不上去,请大哥介绍下怎么安装

发表于 : 2006-01-31 0:03
xiechy
有两个文件要先拷贝到目标目录下去
具体看README

Re: 请问有谁在ubuntu 安装过matlab for linux

发表于 : 2006-02-07 12:37
brainy
1假设你要安装在/usr/local/matlab目录下,那么创建这个目录,然后把license.dat拷贝到这个目录下面,再运行安装程序,把matlab安装到这里。
2安装后,一般会自动运行安装目录下面的install_matlab,即 /usr/local/matlab/install_matlab,但是有时候不知怎么的没有自动运行,你就可以手动运行下了。
3把license.lic拷贝到$MATLAB/etc下面,这里的$MATLAB就是/usr/local/matlab了,运行lmgrd -c /usr/local/matlab/etc/license.dat -l ~/matlab.log进行注册,好像是第一次启动需要,以后就不需要了,这个和以前的版本有些不一样。
到这里,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应该可以运行matlab了。第三步中,到底要不要拷贝license.lic和运行lmgrd,我没有特意测试。不过我都是这么做了。祝好运。
Hypnos.bo 写了:请问有谁在ubuntu 安装过matlab for linux 小弟我安装不上去,请大哥介绍下怎么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