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教如何去掉xfce屏幕上方的任务条

各种窗口管理器和美化相关
回复
头像
john_yao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5-04-22 17:18
联系:

[问题]请教如何去掉xfce屏幕上方的任务条

#1

帖子 john_yao » 2005-05-19 8:25

可能是首次安装Debian就选用了hiweed的缘故,我对xfce感觉一直比较好。自己在Ubuntu中安装了一个,发现屏幕顶部的任务条不能去除。

有谁知道方法吗?请不吝赐教。谢谢!
yongyi
帖子: 3025
注册时间: 2005-05-07 23:57
联系:

Re: [问题]请教如何去掉xfce屏幕上方的任务条

#2

帖子 yongyi » 2005-05-19 9:10

john_yao 写了:可能是首次安装Debian就选用了hiweed的缘故,我对xfce感觉一直比较好。自己在Ubuntu中安装了一个,发现屏幕顶部的任务条不能去除。

有谁知道方法吗?请不吝赐教。谢谢!
想用XFCE,用着HIWEED不是挺好的吗?

我倒没想过要去掉那任务条哦。去掉了,那么正运行的程序最小化后在哪里显示啊?我也刚接触XFCE。

我倒有两个问题:
1.回收站在哪?要在XFFM那看吗?可是在ROX删除了东东,在XFFM的垃圾桶那找不到!
2.在ROX下,有几个中文名的HTML文件,打开第一个,没问题,直接用FF就打开了,显示正确。可想要看另一个就出问题了,提示路径错误!感觉是它认不出中文文件名。
但奇在第一个为什么没问题?
然后我打刚刚打开的第一个HTML文件关闭。再去打开刚才打不开的,却又打开了!然后想再打开多一个又会出同样的错误!!

在这也提了
http://www.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t=199262[/img]
头像
john_yao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5-04-22 17:18
联系:

#3

帖子 john_yao » 2005-05-20 10:04

问题已经解决。是删除~/.cache/sessions/xfce4-session-ubuntu:0中含有xftaskbar4的行。

至于为什么要安装xfce4而不去用hiweed,我觉得作为一个Linuxer并不在使用现成的平台,而是不断尝试各种最适合自己的平台,否则干吗将硬盘中的M$删了来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任务条可以放在下面的菜单条中,点菜单条,按右键可以找到。

菜单条中还可以放入系统托盘,这样向Lumaqq、Azureus等也可以运行到托盘了。

垃圾桶是一个问题,还没有解决。我还在找,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提示一下。

楼上用Firefox打不开中文名称的网页。建议先改名称为英语子母的,如果可以打开,说明可能是系统编码设置的问题,查一下。我的设置如下:

:~$ locale
LANG=zh_CN.UTF-8
LC_CTYPE="zh_CN.UTF-8"
LC_NUMERIC="zh_CN.UTF-8"
LC_TIME="zh_CN.UTF-8"
LC_COLLATE="zh_CN.UTF-8"
LC_MONETARY="zh_CN.UTF-8"
LC_MESSAGES="zh_CN.UTF-8"
LC_PAPER="zh_CN.UTF-8"
LC_NAME="zh_CN.UTF-8"
LC_ADDRESS="zh_CN.UTF-8"
LC_TELEPHONE="zh_CN.UTF-8"
LC_MEASUREMENT="zh_CN.UTF-8"
LC_IDENTIFICATION="zh_CN.UTF-8"
LC_ALL=

如果不一样可以用sudo dpkg-reconfigure locales命令自己设定。
头像
john_yao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5-04-22 17:18
联系:

Re: [问题]请教如何去掉xfce屏幕上方的任务条

#4

帖子 john_yao » 2005-05-20 10:09

花花已经给了解决的方案了,他是Debian和Ubuntu中的大侠级人物,按他说的做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