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新装kubuntu 6.06,前来报道

发表于 : 2006-07-27 14:39
allisfree
看了一下,字体默认的已经能接受了,就是oo的菜单字体会重叠,google了一把没找到好的办法。输入法也不用自己搞了,很好。一个有趣的事情是装好后头2次进入桌面都会报错,什么东西崩溃了,再一次重启后就好了,装了nvidia-glx后也是这样,难不成也有纠错功能?

呵呵,时隔差不多半年(中间在vmware上装小小的玩过),终于重回linux怀抱,感觉即亲切又生疏,废话几句先.....

发表于 : 2006-09-05 20:23
hunmr
我的系统也是刚装好的时候会不时的crash掉, 后来装上gdb, 提示好像跟libscim.a或者libscim.so之类的库中的调用有关, 所以后来我把scim卸掉, 装了一个fcitx,好像就不会再那么不停的crash了, 不过后来在执行konqueror的手势guestur时, 也偶尔会,

不过现在几乎没有再出现过问题.

发表于 : 2006-09-05 21:32
karron
kde里面用scim,要自己配置一下,否则确实容易崩溃.
我现在就改成fcitx了,省得麻烦


我感觉kubuntu太好用了,kde的软件比gnome里面的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