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kubuntu6.10安装完成后出现sound server fatal error是何原因?

发表于 : 2006-11-17 0:50
corsairlinux
1
在用liveCD启动登陆系统后即出现一个错误:sound server fatal error cpu overload ,aborting 关闭之后几秒又会出来,还引起系统无法注销,无法关闭电脑,请问原因出于何处?有解决的办法么?
2
另外:在更新源的时候用 sudo kate /etc/apt/sources.list 无法修改,提示无法连接x-sercer等错误,是什么原因呢?有朋友遇到过类似问题么?万望赐教,谢谢!
3
我将kubuntu装在单独的主分区中,并设置为激活,安装完成后可以引导(hd0,0)上的XP系统,但是在登陆之前出现一个atuo...的什么错误(太快看不清),随后系统自动重起,无法进入windows,后来将windows的分区设置为激活便可以正确进入系统。这个问题也希望能告知一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