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Kde不太稳定,还是?

发表于 : 2007-02-07 16:50
蝴蝶兰
我刚开始用Kubuntu,这两天遇到了一次kpackage崩溃,两次KTorrent崩溃(崩溃后这个Bt起不来了),
用Fcitx输入中文时有时出现的现象是:屏幕上出现了许多黄色小方框,中间有一个字母或数字,像是一个键盘按键似的。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发表于 : 2007-02-07 17:17
karron
前面两个原因不知道.我的很少有崩溃的现象.adept倒是容易崩溃.还好我一般不使用它.

后面一个估计你用的是konqueror在访问网页,konqueror有个功能是按ctrl键之后,会在网页的链接上面标上快捷键,可以不用鼠标去点击.

郁闷的是,它居然没有区分我们按 ctrl+space 的时候是激活输入法...

我用的kde3.5.6已经没有这个问题了.也许是修补了这个bug吧.

发表于 : 2007-02-07 17:49
千里孤坟
有没有用Scim/Skim输入法?KDE的怪问题一大半是它触发的。

发表于 : 2007-02-08 8:55
蝴蝶兰
我的安装光盘是自己定制的,砍掉了很多东西,当然也包括scim及它依赖的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