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ATI RADEON9550想移除fglrx驱动时出现的问题,请指教。

发表于 : 2008-01-09 20:08
booohr
ATI RADEON9550想移除fglrx驱动时出现的问题,请指教。我现在想移除掉fglrx,然后按照

https://help.ubuntu.com/community/RadeonDriver 这个说的方法来安装AIGLX。现在第一步就出问题了。移除不了一个东东啊。现在这东西就怎么也移不了啊。急啊。


john@john-desktop:~$ sudo apt-get remove --purge xorg-driver-fglrx
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
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
Reading state information... 完成
下列软件包将被【卸载】:
xorg-driver-fglrx
共升级了 0 个软件包,新安装了 0 个软件包,要卸载 1 个软件包,有 0 个软件未被升级。
有 1 个软件包没有被完全安装或卸载。
需要下载 0B 的软件包。
解压缩后将会空出 27.0MB 的空间。
您希望继续执行吗?[Y/n]y
(正在读取数据库 ... 系统当前总共安装有 133943 个文件和目录。)
正在删除 xorg-driver-fglrx ...
dpkg-divert: 更改 “/etc/xdg/compiz/compiz-manager.ubuntu” 文件名会复盖 “/etc/xdg/compiz/compiz-manager”,
不允許此操作
dpkg:处理 xorg-driver-fglrx (--remove)时出错:
子进程 post-removal script 返回了错误号 2
在处理时有错误发生:
xorg-driver-fglrx
E: Sub-process /usr/bin/dpkg returned an error code (1)
john@john-desktop:~$

发表于 : 2008-01-09 21:50
booohr
我自己找到了/etc/xdg/compiz/compiz-manager 这个文件,发现它是ROOT权限的,而且有写保护。我就直接删掉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