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问题]经常不定期的死机,你们有这种情况没????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2:21 

注册: 2008-05-17 20:02
帖子: 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经常死机,鼠标不能用,Ctrl+Alt+Backspace不管用,Ctrl+Alt+F1也不管用.小键盘灯没有死,只能按Reset重启.
统计了一下,大部分的时候是用Firefox的时候,还有几次用新立得更新软件和挂载硬盘的时候也会发生.
一天要死好几次,很郁闷
有的时候一开机不到10分钟就死,有的时候是用3,4个小时才死,好奇怪.

上网查了查,有人说FireFox的插件问题,我索性把Firefox给卸掉,结果不行

本来是2.6.24-16-generic 内核,昨天上网查了查,见有人说台式机最好用2.6.24-16-rt的(好象是这个,记不太住了),本着病急乱投医的态度,就装了这个内核,运行了有1个小时,没有死机的现象发生,不过别的方面有小问题.

不知道你们有这种情况发生没?俺是Linux新手,不太懂,上网查了查也没找到有什么好的方法解决.
希望有高手指点俺一下,谢谢

俺的机器配置
AMD3000+ 显卡是ATIx1600(驱动已装),技嘉的主板(型号记不得了)
软件已经更新到最新

哎~~~~~~~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2:25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Linux有14%代码不规范,高于其他的流行操作系统

楼主真好有用到14%

:em04

建议检查一下rp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2:27 

注册: 2008-05-17 20:02
帖子: 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那可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貌似俺rp还不错的....
怎么这次....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4:06 

注册: 2006-11-30 18:52
帖子: 13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有这个问题,不过是compiz引起的,卸载掉或者禁用特效就解决了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4:22 
头像

注册: 2005-08-01 9:14
帖子: 366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hcym 写道:
Linux有14%代码不规范,高于其他的流行操作系统

楼主真好有用到14%

:em04

建议检查一下rp


这个数据哪里来的?linux是指内核?否则没可能统计的吧


_________________
Gedanken ohne Inhalt sind leer .Anschauungen ohne Begriffe sind blind.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5:17 

注册: 2008-05-17 20:02
帖子: 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dacdog 写道:
我也有这个问题,不过是compiz引起的,卸载掉或者禁用特效就解决了

这样阿 。。。
呵呵 ,试一下
印象中好像真的没有在不开特效中死机过呃。。。
是在不行就告别特效算了
不过花了 好大力气装了驱动~~~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5:21 

注册: 2008-01-07 16:39
帖子: 20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看你的日志,在/var/log/messenges和/var/log/Xorg.0.log.old里找,有没有caught signal 11或者segfault一类的信息,有的话,到我这儿看看: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t=123635&highlight=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5:44 

注册: 2008-05-17 20:02
帖子: 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啊,OK
谢谢咯
那我等着死机好了~~~
已经3个小时没死机啦,哈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5-22 16:17 
头像

注册: 2008-01-17 17:16
帖子: 2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有道理,COMPIZ,一般的机器要死了。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