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NV显卡问题。

CPU/显卡/打印机/USB设备等硬件问题
回复
et83214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07-12-23 19:48

笔记本NV显卡问题。

#1

帖子 et83214 » 2008-10-16 9:40

我的笔记本是Acer 4152的,显卡是NV的Go6200TC。以前装的是Ubuntu 8.04的试用版(从7.10慢慢升级过来),一切正常,所有特效可以开启,用得很欢畅。

最近半年没怎么用,这两天升级到8.04的正式版出了问题:升级完成后首先是变成未知显示器,800*600的分辨率

1。新立得里面装nvidia-glx,然后nvidia -x config,这样分辨率可以改回正常,可以在视觉效果开启“扩展”,但是compiz fusion之类的特效不可用,菜单里的NVIDIA X SEVER SETTINGS 也不可进,提示需要nvidia -x config,Ctrl+Alt+Backspace重启,但照做以后还是无效。

2。Nvidia官网下最新的驱动,NVIDIA- Linux-x86-177.80-pkg1.run,按照网上说的方法用sh命令装,也出错,提示大意是No matching precompiled kernel interface,还是装不上,而且分辨率都改不回……

3。用EnvyNG装,与2类似,没有成功。装好以后的xorg.conf里面是:

Section "Device"
Identifier "Configured Video Device"
Driver "nvidia"
BoardName "vesa"
BusID "PCI:1:0:0"
Screen 0
EndSection

不知道是不是要自己如何修改?


请教大家了,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