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分享]安装samsungscx4100的驱动,老鸟勿进

发表于 : 2008-07-16 18:54
beitiaosi
samsung scx4100的打印机,在ubuntu默认支持的打印机里是没有的,无法自动添加驱动。坛里以前有人问过,却没有人给予解答,特把自己的经验贴出来与广大新手共享,无技术含量,老鸟就不用看了。

其实很简单,首先到http://www.samsung.com/cn/support/downl ... m=SCX-4100下载其基于linux的驱动,下载后解压为一个cdroot目录,然后 cd /cdroot/linux ,再sudo ./install.sh即可出现安装的图形界面,一步步安装即可,最后配置打印机时,如果是本地打印机的话,会自动搜索到并安装好,如果是网络打印机的话,可能会找不到,先取消,完成安装,再从添加打印机那里找到后,选择驱动程序,会发现支持的驱动程序里已经多了SCX系列的支持了,相应选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