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ghost制作的ubuntu还原后,启动ubuntu过程中出错,进入不了系统?

CPU/显卡/打印机/USB设备等硬件问题
回复
s179408415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8-10-04 1:48

为什么用ghost制作的ubuntu还原后,启动ubuntu过程中出错,进入不了系统?

#1

帖子 s179408415 » 2008-10-04 2:13

本人用ghost备份了一下新安装的ubuntu,然后格掉了ubuntu的分区,然后在还原,引导引动ubuntu过程中出现错误,提示unexpected inconsistency 还有 fsck died with exit status,而且还建议你用
fsck (without -a or -p)但是当你一用的时候,就不停的修复,而且等很久也没有结束,内容也好像是一样的不知道是不卡在里面了,就退了,从启动后,就连引导也不行了,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呀?这是为什么呀?
本人觉得既然可以备份分区,还原分区后也应该是一样的,为什么,备份之前是好的,而还原了之后,启动就出现错误,希望大家给我说说备份ubuntu和还原ubuntu的一套可行的,不会出现错误的办法。再次谢谢了。
头像
twxie
帖子: 76
注册时间: 2008-02-25 21:20
联系:

Re: 为什么用ghost制作的ubuntu还原后,启动ubuntu过程中出错,进入不了系统?

#2

帖子 twxie » 2008-10-07 8:51

大哥牛B啊,都用ghost备份ubuntu了,还没完全摆脱windows的习惯吧,建议你选择适合自己的系统,不要因为别人用你也用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em09
http://www.twxie.cn

个人站点,不好意思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