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2 19:50 

注册: 2009-09-11 21:56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笔记本电脑 早就听说Linux支持集成驱动,不用再按什么驱动,可我今天装了个ubuntu显卡驱动没有...

显卡型号 9300GS 这驱动找死了 找不到。。。

什么特效都开不了 负担都压在CPU上 动不动就70%的占用率 汗

Linux菜鸟如是说。。。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2 19:52 
头像

注册: 2007-05-05 23:59
帖子: 2032
地址: 嘉兴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请问LZ怎么确定linux不集成驱动啊?


_________________
ufraw中文(raw图像处理)  http://sites.google.com/site/ufrawzh/
Gimp影像处理 http://sites.google.com/site/gimpcn/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2 19:53 
头像

注册: 2007-02-02 18:14
帖子: 30702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4
呵呵,让你失望了,不好意思哦~~~


_________________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2 19:56 

注册: 2008-01-09 22:41
帖子: 1831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6
下个就可以了

180.30吧,忘记了。不用重启,直接搞定。

很爽。

至于说集成驱动,则是主板,声卡,触控板等等

老一些的显卡也驱动。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2 19:57 
头像

注册: 2008-12-13 19:39
帖子: 13284
地址: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6
能开看图形界面,就说明开源驱动已以在工作啦。。。至少要装闭源驱动,请搜索论坛,谨慎从事。 :em04

响应一叶号召,回贴不忘拉票。 :em02
viewtopic.php?f=1&t=226128#各位兄弟姐妹,赶快去给Ubuntu中文投票。投票日期截止到9月20,每天都可以投 :em11


_________________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2 20:00 

注册: 2009-09-11 21:56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哎呀 原来这个论坛有搜索功能啊!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2 20:10 
头像

注册: 2008-11-21 20:26
帖子: 36913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6
敢问,哪个论坛没有搜索功能?


_________________
讨厌我的人可以试着点一下
浏览全部ubuntu技巧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3 12:05 

注册: 2009-09-11 21:56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M8 就没。。。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原来linux不集成驱动啊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3 13:53 
头像

注册: 2005-08-14 19:53
帖子: 3998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2
你愿意的话,不装驱动也可以,自带开源驱动。

不过nVidia的开源驱动还在开发中,而且nv官方不开放,linux受限于license是不可能自带的。

但是intel,ati(老卡,新卡的也在开发中,R600已经可以了)的是可以自带的,因为驱动开源。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9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5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