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8400mgs显卡艰难之旅

CPU/显卡/打印机/USB设备等硬件问题
回复
ubuzhet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11-03-14 23:22

我的8400mgs显卡艰难之旅

#1

帖子 ubuzhet » 2011-03-15 0:55

安装了ubuntu10.10,用系统自动的工具安装n卡驱动,安装完成后,重启,进不了图形界面。刚开始也不是特别懂,就重新安装了一下。这次用网上的方法安装官方驱动,倒是成功了,也好用。闲来无事就升级系统了,升级完之后问题出来了,新内核进不去图形界面,旧内核倒是能进去,但是菜单栏老是不见,3d特效也开不了了,到网上找了一些资料,还是没有弄好。linux确实太难,像我这样的菜鸟,连个显卡驱动都搞不定呵呵。
一气之下重新安装了ubuntu10.04.2版。用10.10的方法安装官方驱动,提示无法安装。论坛里倒是有一个方法,照着方法做了,重启之后,直接黑屏,真实郁闷,在这里想告诉老鸟们,在写教程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这些菜鸟,写的详细一点,我们就好做了。
没有办法进入恢复模式,选择第一项,在类dos下重新安装显卡驱动,这次还真成功了,也能进入系统了,就是进的时候会黑很长时间,然后花一下屏,再就是经典的开机画面,就进去。希望我的郁闷的ubuntu之旅能给大家提供一点帮助!也希望ubuntu能够更稳定,更加人性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