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6.10 ppc打印机共享问题!

发表于 : 2007-01-02 12:10
akingeq
本人使用G4苹果,尝试与别台苹果共享打印机,用了很多方法,不行!先将一些尝试写出,望高手指点:
本人搞设计的,共有三台苹果(G5一台,G4两台,除本人用UBUNTU外,其余两台为MAC OS x系统)一台pc(xp系统),公用一个路由器连至公司网络,有一台HP PHOTOSMART 8758喷墨打印机,现想共享。
1、pc+printer,根本都找不到共享的打印机
2、mca G5+printer,胡乱弄了一下找到了,也安装了,打印测试页也行了,可过两天又不行了,找不到打印机了
3、printer单独设一ip地址,G4、G5、PC经过一番折腾都好了,都可以打印了,唯独我的ubuntu不行,郁闷哪!!!
第一点就不说了,很难弄,
第二点估计网络或是ubuntu对网络支持不够好,导致!
第三点我就不服气了,都安装好,都就绪,也能正常打印,就是在打印任务窗口-——状态,显示“推后printer -stopped”,再看打印机属性,“已暂停:/usr/lib/cups/backend/socket failed“,不知是什么意思,望各位乌友支持!!

发表于 : 2007-01-02 13:55
xiehuoli
能说说你的打印机是怎样链接的吗?
连在了哪里,是网络打印机还是在别的电脑上/

发表于 : 2007-01-03 15:39
akingeq
3台apple,1台pc,同一路由器!a、b 2台mac os x,c 一台ubuntu 6.10 ppc on mac,d一台xp o
尝试:
1、打印机连pc(d),共享,C去连,不行,c在网络上都找不到d共享的打印机
2、打印机连a或b,在c上胡乱弄了一下找到了,也安装了,打印测试页也行了,可过两天又不行了,找不到打印机了
3、给打印机一个独立的ip,也在同一路由器,a、b、d都可以连上,且都可以打印,可c出现上一个贴中的问题
“都安装好,都就绪,也能显示正常打印,就是在打印任务窗口-——状态,显示“推后printer -stopped”,再看打印机属性,“已暂停:/usr/lib/cups/backend/socket failed”,不知是什么意思,望各位乌友支持!!”

谢谢给予回复,能解觉的话不甚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