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5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问题]用了UBUNTU也有将近半年了吧,鼠标滚轮的横向滚动还是无法实现[已解决]
帖子发表于 : 2007-09-28 7:53 
头像

注册: 2007-05-27 20:29
帖子: 63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问题虽小,但还是要郁闷一下的。
尤其是网页中一些大的图片,看起来还是习惯用横向滚轮。
我用的是MS INTELLIMOUSE EXPLORE 2.0

这么久过去了,还是没有解决方案嘛? :?:


最后由 kqueenc 编辑于 2007-09-29 0:47,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9-28 8:24 
头像

注册: 2007-01-28 23:00
帖子: 2682
地址: @江西|南昌@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高级货 没用过,不过既然叫IE2.0那么还是用IE好了。。。。呵呵! :lol:


_________________

Do as you would be done by !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9-29 0:46 
头像

注册: 2007-05-27 20:29
帖子: 63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刚刚在英文论坛上晃了一会儿,发现一宝。
btnx

这个软件是可以将鼠标键映射到键盘按键上的。

我把横向滚轮分别映射到了左右光标键,嘿嘿,搞定啦。
:lol: :lol: :lol:
开心!!!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9-29 1:40 
头像

注册: 2007-05-27 20:29
帖子: 63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另外还设置了鼠标的侧面两个键分别为最大化和最小化,中键按钮为恢复键。
:lol:
WINDOWS下的操作手感又回来啦:)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9-29 3:46 
头像

注册: 2007-05-10 19:42
帖子: 255
地址: 南京, Deutschland, Karlsruhe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哈,赞赏这种寻宝精神 :D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5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