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官方nvidia 和 glx-new ,reboot 後都不能入X-windows(搞定了)

CPU/显卡/打印机/USB设备等硬件问题
回复
头像
用戶無效
帖子: 461
注册时间: 2007-10-23 21:11
来自: 香港

裝官方nvidia 和 glx-new ,reboot 後都不能入X-windows(搞定了)

#1

帖子 用戶無效 » 2007-11-06 22:05

我的是 8400gs, 之前用 nvidia-glx-new 沒問題, 後來裝了 mplay rc2就不能進入 X, 就下了個 xxx.run 來裝, 但怎樣也裝不上!!!!!!!!!!!

裝完官方nvidia 和 glx-new 後即時用 startx 就可以進入, 能開compz fusion特效等........

但如果 reboot 後就不能進進入 X, 用盡所有方法都一樣, 不斷裝drive remove driver reboot , 又黑屏, 又裝 drive 入X, OK , reboot 後又不能進入, 又裝 drive 入X, OK , reboot 後又不能進入,又裝 drive 入X, OK , reboot 後又不能進入, 又裝 drive 入X, OK , reboot 後又不能進入................

結果都是一樣,只能進入一次,reboot 後就不能進入

DISABLED_MODULES="" 改为" DISABLED_MODULES="nv nvidia_new"

都無用
上次由 用戶無效 在 2007-11-07 20:36,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coffer
帖子: 673
注册时间: 2006-12-22 21:05
来自: 上海
联系:

#2

帖子 coffer » 2007-11-06 23:25

还原“/etc/X11/xorg.conf”备份试试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