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网(xinlou.com)——拥有400多个城市站点的本地房地产网站新巨头

Web、Mail、Ftp、DNS、Proxy、VPN、Samba、LDAP 等基础网络服务
回复
deedoo008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9-01-05 13:52

新楼网(xinlou.com)——拥有400多个城市站点的本地房地产网站新巨头

#1

帖子 deedoo008 » 2009-01-05 13:59

欢迎访问新楼网(xinlou.com)。

新楼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本地房地产综合服务信息聚合平台。作为一个Web2.0时代的新型房地产网站,新楼网在不断创新和积累中创造了区别于其他房地产网站的崭新信息分类模式和商业运营模式。致力于用专业化、本地化的信息服务全面、准确地解决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所遇到的有关认知新盘、买房置业、装饰装修、家电家具等方面的种种问题。

新楼网以全国400多个本地在线网点的强大网络体系为依托,着重于本地行业内全方位专业服务。从用户角度出发,严格规范网站样式并聚合行业内先进媒体的各种优势信息,使发布信息更加系统、人性;通过自身的先进技术,凭借其数据量大、覆盖面广、数据准确、更新迅速和维护及时等特点,使信息质量更加准确、优质;融本地化、专业化、系统化为一身,使行业内信息链接更紧密,用户体验更丰富。

新楼网凭借自己先进的技术、专业化的服务、精准的本地用户群体和强大的区域经营模式,为房产、家装、家饰等相关企业和产品,提供完美的宣传媒介和营销工具:
高效的定位宣传方式:提高广告效率、降低推广成本;
新颖的网页广告样式:增强广告效果、精准广告目的;
系统的行业间信息关联:获取更多潜在商机、最大限度地展示其信息和资源。

新楼网将始终坚守自己的核心理念,扩大品牌优势,努力构建享有良好信誉、讲求服务质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楼发布平台和楼市专业媒体平台。

新楼网——你本地的新楼资讯!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