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68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3, 4, 5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mysql中文手册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6 16:54 
头像

注册: 2006-06-10 8:43
帖子: 5941
地址: 中国 C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一直在看的
很详细.很基础
chm格式
最佳阅读软件chmsee


附件:
mysql_cn_sc.rar [436.96 KiB]
被下载 4735 次


_________________
年轻没有失败! ! ! ! ! !
噢!有怪兽,有怪兽!


最后由 xiehuoli 编辑于 2007-05-17 8:41,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6 17:11 
头像

注册: 2007-01-24 22:07
帖子: 1417
地址: http://adqin.cn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哦,原来Lili真的是搞技术的。作为MM太难得了,令人佩服。
没想到是在win下打的包,^_^,正好我也在win下。
下个,支持。


_________________
时光流转 淘帮帮 淘宝推荐 潼南网 你问我答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6 17:15 
头像

注册: 2006-06-10 8:43
帖子: 5941
地址: 中国 C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adqin 写道:
哦,原来Lili真的是搞技术的。作为MM太难得了,令人佩服。
没想到是在win下打的包,^_^,正好我也在win下。
下个,支持。

:em28


_________________
年轻没有失败! ! ! ! ! !
噢!有怪兽,有怪兽!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6 17:25 
头像

注册: 2007-04-29 17:26
帖子: 15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二楼的笨小子......

没看到LiLi基本上的截图都开着一个Mysql的参考手册嘛......
用rar是因为她公司的网管只留了一个rar扩展名没有封杀............

真是,对坛子里的MM这么不关心 ...

PS:俺虽不是搞IT的,但还是较喜欢postgresql


_________________
倩影暗香常入梦,莺声燕语犹在心.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6 17:41 
头像

注册: 2006-06-10 8:43
帖子: 5941
地址: 中国 C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fideas 写道:
二楼的笨小子......

没看到LiLi基本上的截图都开着一个Mysql的参考手册嘛......
用rar是因为她公司的网管只留了一个rar扩展名没有封杀............

真是,对坛子里的MM这么不关心 ...

PS:俺虽不是搞IT的,但还是较喜欢postgresql

哦哦哦
雕这么清楚


_________________
年轻没有失败! ! ! ! ! !
噢!有怪兽,有怪兽!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6 17:52 
头像

注册: 2007-01-24 22:07
帖子: 1417
地址: http://adqin.cn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fideas 写道:
二楼的笨小子......

没看到LiLi基本上的截图都开着一个Mysql的参考手册嘛......
用rar是因为她公司的网管只留了一个rar扩展名没有封杀............

真是,对坛子里的MM这么不关心 ...

PS:俺虽不是搞IT的,但还是较喜欢postgresql

郁闷,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虽然还是很关注Lili MM 的。


_________________
时光流转 淘帮帮 淘宝推荐 潼南网 你问我答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6 18:24 
头像

注册: 2007-04-29 17:26
帖子: 15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iehuoli 写道:
哦哦哦
雕这么清楚


哦哦哦
雕帅的人我都很关心的.....


_________________
倩影暗香常入梦,莺声燕语犹在心.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7 8:42 
头像

注册: 2006-06-10 8:43
帖子: 5941
地址: 中国 C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fideas 写道:
xiehuoli 写道:
哦哦哦
雕这么清楚


哦哦哦
雕帅的人我都很关心的.....

你本来就是雕好吧
真的是


_________________
年轻没有失败! ! ! ! ! !
噢!有怪兽,有怪兽!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7 8:45 
头像

注册: 2007-04-29 17:26
帖子: 15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xiehuoli 写道:
你本来就是雕好吧
真的是


讲话要有证据的....

雕会叫你小老婆,我可没叫过.......


_________________
倩影暗香常入梦,莺声燕语犹在心.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8 17:18 

注册: 2007-05-18 17:16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赞一个先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27 15:52 

注册: 2007-05-27 15:39
帖子: 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用apt-get 安装的chmsee 看不了啊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28 9:22 
头像

注册: 2006-06-10 8:43
帖子: 5941
地址: 中国 C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应该不可能阿
这个格式很多CHM软件都可以看的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


_________________
年轻没有失败! ! ! ! ! !
噢!有怪兽,有怪兽!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07 13:27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收藏!哈哈。顺便BS雕(的MJ)


_________________
关注我的blog: ε==3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07 13:32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1:02
帖子: 1258
地址: Beijing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haha :shock: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15 9:24 

注册: 2007-02-15 6:26
帖子: 35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我打不开.rar文件。是否要装什么软件的?
MySQL官方下的DOCS太不好用了,您这个如何啊?


_________________
2007:琉璃地,旃檀林。心心作。念念是。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68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3, 4, 5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