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9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16:12 

注册: 2010-10-31 9:15
帖子: 507
系统: kubuntu 16.0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3
最新会议上决定的。。。服务周期从18个月缩一半了。


_________________
百度网盘 2048G容量 大放送!
百度网盘资源论坛一键保存资源!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19:07 

注册: 2013-03-20 19:01
帖子: 37
系统: Ubuntu 13.04+Win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请问楼主,什么是滚动模式升级,能具体解释一下吗?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19:49 
头像

注册: 2008-07-24 11:33
帖子: 4793
地址: 郑州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92
Arch 那种?
Ubuntu 得滚死。


_________________
求人不如求它仨: 天蓝的Wiki 屎黄的Wiki 绿
Site: CUIHAO.TK    Twitter: @cuihaoleo
Machine: Athlon64 X2 5200+ / 2x2GB DDR2-800 / GeForce GTS 450
AD: ~まだ見ぬ誰かの笑顔のために~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20:20 
头像

注册: 2013-01-17 2:42
帖子: 308
系统: Ubuntu 12.04LTS
送出感谢: 10
接收感谢: 1
http://en.wikipedia.org/wiki/Rolling_release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12.04 LTS
laptop:Acer 4750G CPU:I5-2410
内存:2+2G 硬盘:500+750
http://www.ceclinux.org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21:20 
头像

注册: 2010-07-24 1:23
帖子: 343
送出感谢: 3
接收感谢: 0 次
cuihao 写道:
Arch 那种?
Ubuntu 得滚死。


_________________
+Dinosaur Rye | 传说中的Dropbox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21:32 
头像

注册: 2008-08-13 8:48
帖子: 26391
地址: 东海硇州,一双管钥。
系统: Fundu i64
送出感谢: 50
接收感谢: 344
最稳定的滚动升级发行版非Gentoo莫属。 :em09 :em09 :em09


_________________
◎当我站在道德的高度上俯视别人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多么渺小。
♥执着但不偏激,反对而不排斥,坚决捍卫矛盾体的存在方式。
★★★天气预报★★★
fcitx-yatable一个可以使用的码表输入法
[教程]几个实例攻克软件编译难关
Gentoo Development Guide
字体相关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21:46 
头像

注册: 2008-07-24 11:33
帖子: 4793
地址: 郑州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92
YeLee 写道:
最稳定的滚动升级发行版非Arch莫属。 :em09 :em09 :em09

:em11 深有同感。


_________________
求人不如求它仨: 天蓝的Wiki 屎黄的Wiki 绿
Site: CUIHAO.TK    Twitter: @cuihaoleo
Machine: Athlon64 X2 5200+ / 2x2GB DDR2-800 / GeForce GTS 450
AD: ~まだ見ぬ誰かの笑顔のために~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22:06 
头像

注册: 2008-08-13 8:48
帖子: 26391
地址: 东海硇州,一双管钥。
系统: Fundu i64
送出感谢: 50
接收感谢: 344
Arch那么激进,滚挂是正常事吧,而且整天变来变去的,更新前又没有消息推送。 :em04 :em04 :em04


_________________
◎当我站在道德的高度上俯视别人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多么渺小。
♥执着但不偏激,反对而不排斥,坚决捍卫矛盾体的存在方式。
★★★天气预报★★★
fcitx-yatable一个可以使用的码表输入法
[教程]几个实例攻克软件编译难关
Gentoo Development Guide
字体相关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0 22:45 

注册: 2013-03-20 19:01
帖子: 37
系统: Ubuntu 13.04+Win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喜欢滚动升级哦,爽,现在就是升级新版本比较困难。


明天早上6.30,升级ubuntu,13.04,哈哈哈



我在apt文件里添加了raring的源!。。。。现在都想点升级呢!


图片


附件:
升级图片.png
升级图片.png [ 26.21 KiB | 被浏览 6003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3-23 13:18 

注册: 2008-10-31 3:18
帖子: 697
送出感谢: 8
接收感谢: 2
意思是 经常更新吗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桌面培训
Duo T6400 GeForce 9300MGS 4G win7 Lubuntu16.04 64bit奔跑中
P3 667 512M GeForce MX200 Lbuntu10.04
从零开始学游泳 萨顶顶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4-13 15:14 
头像

注册: 2012-04-21 13:35
帖子: 54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0 次
ZackSu 写道:
我喜欢滚动升级哦,爽,现在就是升级新版本比较困难。


明天早上6.30,升级ubuntu,13.04,哈哈哈



我在apt文件里添加了raring的源!。。。。现在都想点升级呢!


图片



ubuntu12.10可以直接在线升级到13.04么?怎么操作啊


_________________
自由才是王道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4-13 16:53 
头像

注册: 2010-10-14 12:54
帖子: 232
送出感谢: 24
接收感谢: 1
sudo update-manager -d
:em04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4-13 19:20 

注册: 2009-07-15 23:56
帖子: 12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咱理解的滚动是:有更新往前滚,有bug再滚回来.
是不是介样的?去指导~~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4-13 20:45 
头像

注册: 2008-04-14 23:29
帖子: 2114
地址: 曾也在NB大学呆过
送出感谢: 3
接收感谢: 10
tonytea 写道:
咱理解的滚动是:有更新往前滚,有bug再滚回来.
是不是介样的?去指导~~

有更新往前滚,有bug。。。 就掉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
kelltan.me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13.04 用滚动升级模式啦~~~
帖子发表于 : 2013-04-21 18:37 

注册: 2011-06-27 0:57
帖子: 190
送出感谢: 7
接收感谢: 2
kumox 写道:
tonytea 写道:
咱理解的滚动是:有更新往前滚,有bug再滚回来.
是不是介样的?去指导~~

有更新往前滚,有bug。。。 就掉下去了。。


前略,天国的Arch君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github: https://github.com/fy0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9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