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20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8.04能预订了吗?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6:01 

注册: 2006-10-19 15:54
帖子: 4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等得着急啊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6:07 
头像

注册: 2007-11-22 10:20
帖子: 3406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坐到沙发处,远看喷水时。
呵呵哈


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R60i 0657 LHC
windowsXP……准备换回ubuntu了。

Twitter: @carbont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6:11 

注册: 2006-10-19 9:17
帖子: 46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坐着板凳,慢慢等。。。。。。。。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6:21 
头像

注册: 2006-09-27 19:59
帖子: 335
地址: 银川,宁夏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做地板上慢慢等……
等啊等……
等啊等……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7:46 
头像

注册: 2007-04-24 13:44
帖子: 2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好像在这里想着预定ubuntu的碟会被BS的或者会被说成SB的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7:50 
头像

注册: 2007-11-22 10:20
帖子: 3406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liuhello 写道:
好像在这里想着预定ubuntu的碟会被BS的或者会被说成SB的
不是骂人SB,只是觉得这样不太好。
真是完全用Linux的人,往往希望有更多的资金让Linux用得更好--免费的盘怎么也会浪费点儿钱不是……
官方的盘上面有pass it on--有多少人pass过么?收藏是最无聊的说法……


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R60i 0657 LHC
windowsXP……准备换回ubuntu了。

Twitter: @carbont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8:01 
头像

注册: 2006-09-27 19:59
帖子: 335
地址: 银川,宁夏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俺还真就是想收藏来着,呵呵~~不过不需要很多,一套就够了。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8:09 
头像

注册: 2007-11-22 10:20
帖子: 3406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寂寞杀手 写道:
俺还真就是想收藏来着,呵呵~~不过不需要很多,一套就够了。
其实我也有一张7.10留着的--但是用来给四个人装过机器了。呵呵哈
不过8.04不准备申请了,刻盘弄得了。


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R60i 0657 LHC
windowsXP……准备换回ubuntu了。

Twitter: @carbont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8:10 

注册: 2007-03-24 9:08
帖子: 444
地址: 青岛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怎么还没有开始啊,小板凳……
>后面继续……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8:11 

注册: 2007-07-06 0:11
帖子: 41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真想收藏,最好先把邮费寄过去。能玩电脑我想你也不会是掏不出钱的人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8:14 
头像

注册: 2007-04-24 13:44
帖子: 2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carbont 写道:
liuhello 写道:
好像在这里想着预定ubuntu的碟会被BS的或者会被说成SB的
不是骂人SB,只是觉得这样不太好。
真是完全用Linux的人,往往希望有更多的资金让Linux用得更好--免费的盘怎么也会浪费点儿钱不是……
官方的盘上面有pass it on--有多少人pass过么?收藏是最无聊的说法……


我刻张盘都在班上装了十多个人的机器但是悲哀的是只要我一个人矜持在用其他人都被盗版windows给征服拉 无语阿
当时一门心思的推广还是没人和我一起奋斗阿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8:16 
头像

注册: 2007-11-22 10:20
帖子: 3406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liuhello 写道:
carbont 写道:
liuhello 写道:
好像在这里想着预定ubuntu的碟会被BS的或者会被说成SB的
不是骂人SB,只是觉得这样不太好。
真是完全用Linux的人,往往希望有更多的资金让Linux用得更好--免费的盘怎么也会浪费点儿钱不是……
官方的盘上面有pass it on--有多少人pass过么?收藏是最无聊的说法……


我刻张盘都在班上装了十多个人的机器但是悲哀的是只要我一个人矜持在用其他人都被盗版windows给征服拉 无语阿
当时一门心思的推广还是没人和我一起奋斗阿
今天还要去给人讲讲怎么用呢……
一个老板的电脑,本来他也不太会用电脑,他的朋友也不太用电脑--这个还算好吧……


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R60i 0657 LHC
windowsXP……准备换回ubuntu了。

Twitter: @carbont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18:18 
头像

注册: 2007-04-24 13:44
帖子: 21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恩 让新手一开始就用linux这是我们ubuntu人的义务阿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8 21:12 
头像

注册: 2007-09-10 20:20
帖子: 1352
地址: 南京
系统: Debian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carbont 写道:
寂寞杀手 写道:
俺还真就是想收藏来着,呵呵~~不过不需要很多,一套就够了。
其实我也有一张7.10留着的--但是用来给四个人装过机器了。呵呵哈
不过8.04不准备申请了,刻盘弄得了。


8.04的刻个DVD用着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4-09 22:16 

注册: 2008-03-24 15:00
帖子: 1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想要一张DVD,我没有DVD刻录机。。。

白要人家的肯定不好,而且浪费资源。。。

如果他们在淘宝摆个店铺就好了,付款了心里踏实点。。。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20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5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