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3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很白的一个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8 21:27 

注册: 2008-07-18 21:24
帖子: 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看见他们秀出来桌面
旁边有个栏目
能显示很多系统信息 (CPU、系统内存 。等等)
他们那是咋做出来的?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8 21:28 
头像

注册: 2007-04-25 13:12
帖子: 283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conky


_________________
♜♞♝♛♚♝♞♜
♟♟♟♟♟♟♟♟
♙♙♙♙♙♙♙♙
♖♘♗♕♔♗♘♖

☠☯⚔⚓☣☦☃☕
☹☻☪☭☬⚖⚛⚜
ℜℳℬ™ ℋℯℓ℘ ℳℭ
sƂɐʍ рǀɹoʍ əɥʇ oS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8 21:32 
头像

注册: 2006-09-19 18:16
帖子: 371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哦。。。

想问很久了,一直不好意思问。。。嘿嘿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系统备份、恢复、克隆、批量部署、制作 live 系统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8 21:33 

注册: 2008-07-18 21:24
帖子: 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olcomo 写道:
conky
3Q 原来就是大鼻子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菜鸟 我怕谁!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8 21:35 
头像

注册: 2007-12-08 23:33
帖子: 4088
地址: SCUT-guangzho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这个有点耗资源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8 22:11 

注册: 2008-01-09 22:41
帖子: 1831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6
sammysun 写道:
这个有点耗资源


一直找不到完美的配色方案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8 22:12 
头像

注册: 2008-06-17 23:17
帖子: 724
地址: 灾区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后代 写道:
sammysun 写道:
这个有点耗资源


一直找不到完美的配色方案

黑底白字最好


_________________
◆WINDOWS系统已彻底删除
◆正在安装UBUNTU 9.04
◆系统正在复制文件,请稍等...
┌────────────┐
│ ■■■■■■■□□□ 70% │
└────────────┘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8 22:34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一直素面朝天

搞不定这些叮叮挂挂的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9 0:34 
头像

注册: 2006-09-10 22:36
帖子: 10663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6
sammysun 写道:
这个有点耗资源


不到1%的CPU占用率叫耗资源?!


_________________
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9 9:46 
头像

注册: 2007-10-06 18:40
帖子: 431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5
qiang_liu8183 写道:
sammysun 写道:
这个有点耗资源


不到1%的CPU占用率叫耗资源?!

conky进程本身是不到1%的CPU占用率,
但它会使xorg和compiz.real的CPU占用率增加很多。


_________________
E=m c^2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9 13:05 
头像

注册: 2008-02-17 23:47
帖子: 22106
地址: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11
接收感谢: 81
ptptptptptpt 写道:
哦。。。

想问很久了,一直不好意思问。。。嘿嘿

:shock: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9 14:30 
头像

注册: 2006-09-10 22:36
帖子: 10663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6
syrano 写道:
qiang_liu8183 写道:
sammysun 写道:
这个有点耗资源


不到1%的CPU占用率叫耗资源?!

conky进程本身是不到1%的CPU占用率,
但它会使xorg和compiz.real的CPU占用率增加很多。

我这里xorg占用增加1%,不用compiz


_________________
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7-19 14:56 
头像

注册: 2005-08-14 19:53
帖子: 3998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2
我用compiz,开conky监视cpu最低占用4%,确实是X占用的。此时cpu频率是800mhz

ati显卡,amd 炫龙cpu。这个资源占用很高么?如果cpu不降频,1-2% AT 1.8GHZ

compiz根本不会占用cpu资源。无论cpu在编译的时候还是干嘛的时候100%占用,特效都不卡。而且使用(非水滴)效果的时候看到cpu是不会变化的。很爽啊。。。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3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